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教师辞职报告的格式

教师辞职报告的格式

时间:2022-04-18 08:42:4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师辞职报告的格式

尊敬的领导:

教师辞职报告的格式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学校正式提出辞职。

在明德工作学习的两个月里,学校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杨校长的包容和 主任的关爱,初一年级团结和-谐的办公环境,一度让我有种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我是教育部直属的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化学教育专业毕业的,也算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可现在任教的科学,让我总有些学无所用的感觉。我很苦恼,也开始思考,也许我的选择从一开始就错了。俗语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现在做出辞职的决定,很艰难,但长痛不如短痛。尽管前途依然未知。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学校辞职于学校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学校正值用人之际,期中考试在即,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出试题,准备小章节的复习,也正是考虑到学校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学校因我的离开而对学生造成更多的耽误,我郑重向学校提出辞职。我将工作到2011年10月28日。所有的工作我将会在10月28日交接给接-班的老师。恳请领导批准。

能为学校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属于自己的所有教学工作,认真批改作业,辅导学生,尽力降低由于我的离职给同学们带来的消极影响。

离开这个学校,离开这些朝夕相处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譐譐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感谢这两个月来学校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祝愿明德外语实验学校未来蒸蒸日上,屹立于深圳市名校之林,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人才。

辞职人:

2xx年x月26日

教师辞职报告书范文2015-10-15 23:35 | #2楼

尊敬的王校长:

你好!我是xx!今天我慎重的向您提出辞职申请,盼望您能同意并体谅!

回想我到xx的一年多的时间,心中感叹万端,感觉有话要说。

首先,我要感谢您!感激你代表xx对我的接收。想当初我来到xx,是一个思维很简单的人。也不没有太高的学历,没有太多的学识,然而我感到到你对我的到来是欢迎的。因而,对您的知遇,我无需说什么,只能尽本人之能,倾自己之才,去为xx做点什么!哪怕我能只获得一点成就,我才感到心里是平稳的;才让自己认为无愧于您,无快愧于xx。

再者,我要感谢xx。感谢xx这么一年多来,对我的成长供给了很好的空间。当初的我,思惟很简单,想问题不周密。可是这么一年多来,我察觉自己有了很大了转变。学会去照料学生,学会去懂得学生,学会去思考学生的心理问题。在很多老师的辅助下,我在教学上也取得一点的成绩。尽我所能,把课上好,把学生教好。我感觉,在这样一种环境之中,压力之下,我是快活的,我是有能力的。我甘心,用我每一分钟的时光,去为学校付出,为学校更上一层楼,尽自己的菲薄之力。

我还要感谢杨校长跟毛主任对我的督促、领导与批驳。他们的话让我在怅惘之中有了方向,懦弱之际有了力气。由于他们的关心与督促,才使我更加尽力于自己的工作,并用最大的才能做出我最满足的成绩。可喜的是,这点我做到了。

还有各位老师,他们对我的友爱、支撑和理解,让我很激动。固然,学校之中产生很事,我也出过良多失误,老师们都二心一意的对我提供赞助。让我在这个xx的大家庭中,感触到不尽的暖和。

我还很想持续为xx努力,我还想在这里继承成长,我还想与咱们爱戴的老师们齐头并进,独特致于人类最巨大的事业。

可是,生活老是艰巨的,天意也总是那么不遂人愿。现在的我,已为人父。老父亲也始终卧病在床,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重;经济上也越来越拮据。学校的工资也是在我们县教导界首屈一指的了,可是,对于我,也是无济于事了。

人也总是有了理想才能活得更有劲头,更踏实。我一直都感觉我很爱电脑,并愿为电脑毕生从事。这是我的志愿,也是我在生活中更有力的经济支持。我觉得我更合适于做电脑的生意,也能为家庭经济解决一些艰苦。所以,我决定明年从事电脑维修和销售,专心一意把我所终爱的事业保持下去。

因此,很内疚,尊重的王校长,我只能分开这个学校,这个让我毕生难忘,迅速成长的处所。无论到何时,我回首来看看自己的成长过程,我觉得在xx是我性命中的一个里程碑,并永记于心,感恩不尽。、

所以,请您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怀。

【教师辞职报告的格式】相关文章:

辞职报告格式05-03

2016辞职报告的格式05-03

辞职报告怎么写,辞职报告格式05-03

辞职报告标准格式怎么写05-03

教师辞职信格式05-21

教师辞职信基本格式05-03

教师调动申请书格式05-16

销售人员辞职报告格式范文两篇05-03

幼儿教师辞职信格式05-21

教师节祝福语格式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