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8 08:45:02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理发店辞职报告范文

尊敬的xx:

理发店辞职报告范文

自xx年从事收银工作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但因某些个人原因,我要重新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人手开接替收银工作并希望能于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辞职.如能给予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激不尽,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这份辞呈时,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

最后,衷心的说:"对不起"与"谢谢".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此致

辞职人:

日期

店员辞职报告范文2015-10-15 23:49 | #2楼

你好!

从十七岁开始边打工、边上学、边读书,这是我的第**份工作。做了很多行业,写过很多辞职报告。遇到因为辞职不给钱的老板,也遇到过辞职之后多给钱,希望还回来的老板。在这里工作,以后留给我最好的回忆,也许就是一个人来陌生的城市,没地方住的时候,遇到了胡店长,胡店长是个好领导,同事关系也很好,虽然工资不高,觉得干着也是有希望的,所以很感谢公司给了我这个工作的机会。

我因为敬仰一位店长,一见难忘, 想有一天成为像她一样的店长,自己的店能在一条繁华的街上一枝独秀,所以大学报名去考了跟自己专业无关的高级企业管理资格证,也想了零售业竞争众多,普遍低价策略的时候怎样能另辟途径,把“服务”与“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更好体现,而“突出重围”。来这里我有了机会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看,现在我想即使不会当店长,也会珍视这一份经历的。

现在很遗憾,我不能胜任这份工作,要拿第四个月的工资了,公司依然让我学习,我表示很抱歉。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不能拿着1800的工资继续学习了,23岁的年龄有许多机会可以学习许多东西。所以,我决定去找认为我适合的公司,贵公司也便于找能胜任的员工。再一次说句抱歉。

最后,恳请公司领导能批准我的辞职,并祝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理发店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理发店活动方案02-17

理发店音乐教案11-07

理发店策划方案10-15

《理发店》艺术教案03-03

理发店开业活动方案04-23

理发店活动策划方案04-17

中班艺术教案:理发店03-16

理发店五一活动方案02-17

小型理发店活动方案02-17

理发店考勤制度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