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工程部经理辞职报告

工程部经理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8 08:50:10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部经理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工程部经理辞职报告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公司对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已加入这个团队。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的机会,也积累了不少业务及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增长了阅历。

但是考虑到我个人及家庭原因,经过深思熟虑,我还是决定辞去宝坻项目部工程经理一职。很感谢公司领导这段时间给予我的信任和关怀,同时感谢各位同事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希望公司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真心祝愿公司在今后的发展旅途中步步为赢、蒸蒸日上!

此致

工程部经理辞职报告2015-10-15 19:31 | #2楼

晚辈在公司工作近两年,今不得不辞职,主要原因有三个。

一、公司目前的环境让我无法适应,我只是个被人吆来喝去的角色,没有话语权。事情做得越多,受埋怨就越多,每天让人挑三拣四,时常让人训斥,侮辱。眼看着身边错误在发生延续,却又无法阻止和改变,只能默默承受。

二、公司管理和文化仍旧停留在“民企”形式的层面上,发展局限性太大。离科学化,人性化,规范化管理甚远。就目前公司整体而言,形式主义味道太浓,无章节,损耗太大。见此情景深感痛心,我不忍心观之又无能为力,只好当一个逃兵,眼不见为净。因对您的敬重所以不忍心隐瞒真情。

三、我逐渐意识到公司目前过分注重短期效益。那些熟悉得连乳名都能随口叫出来的老臣们,他们的工作思路已跟不上企业的发展形势,日益成为阻碍发展的瓶颈,影响着、制约着企业的健康成长。另外工厂每日只盯住产量,质量已大不如前,最严重的是长此下去设备会提前夭折,在设备方面虽然我是主要负责人,如今只不过是一个摆设,无任何实权,然而到最后会变成替罪羊。

另外,苏州消费太高就目前我工资状况入不敷出。

综上所诉我只能选择辞职,9月27日将正式离职。在此期间请安排人员接替我的工作,以免给公司带来不便。

很感谢近两年来您对我的信任和厚爱!!!

【工程部经理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工程部经理述职报告04-07

工程部经理述职报告05-06

工程部的经理述职报告06-18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9-08

工程部经理工作职责12-17

工程部经理的岗位职责01-27

工程部副经理岗位职责05-22

工程部副经理岗位职责04-21

酒店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0-21

【热】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