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开锁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开锁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8 12:53:20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锁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黑龙开锁有限公司有一整套完善的规章制度,用户开锁时必须出示有效证件或辖区民-警到场确认后方能开启,发现可疑情况一律拒开,并上报公安机关审核处理。

开锁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工作人员要求:

1.技术人员要求穿着工作服并持证上岗,对求助客户须文明礼貌,微笑服务。

2.为用户开锁前须进行严格审验,开启后进行严格的作业登记,确保安全,以备公安机关查验。

3.开启后,须认真填写公司服务单,经求助客户确认属实并签字后,方可返回。

4 . 8台专车24小时服务,员工接到求助电话须随即开往,不得因任何理由延误。

开锁流程规范:

一.居民开锁

1.公司信息服务台接到开锁求助电话,需问清小区方位、名称、楼层、开锁原因。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请需开锁用户出示有效证件,方可开锁。如证件不足,须请邻居或管辖民-警到场,核实后方可开启。如室内有健康人员则不予开启,救死扶伤除外。

2.外来人口求助开锁,必须出示租房合同及相关证件。如是合租房屋,开锁时所有合租人必须在场或求助方持有所有合租人同意开启的证明方能开启。

二.开启保险柜、密码箱

1.企事业单位求助开锁时,必须出示单位证明、业务人员工作证、身份证以及两人以上主管此箱柜者在场方能开启,

2.技术人员开启保险柜时,柜体必须在室内摆放,如与室内环境不符将不予以开启。

三.开启车辆及汽车配钥匙

1.开启车辆时,车主必须出示车辆所有手续及个人证件,否则不予以开启。

2.如证件不全或放在车内,须请管辖民-警到场核实或开启后车内证件与本人相符方可。

3.如汽车需配钥匙,本人需出示有效证件,证件齐全方可办理。

四.商业开锁

1.商业开锁时,用户必须出示身份证及隔壁商户到场证明,身份证与营业执照相符,方能开启。

公司全体员工必须遵守以上规章制度,本着“遵纪守法、为用户保密、为广大市民排忧解难、服务社会”的公司服务宗旨,严格遵照作业流程,做一名合格的好员工,否则后果自负。

芝罘区开锁行业治安管理规则2015-10-18 22:17 | #2楼

为加强开锁行业的治安管理,规范业户经营行为,保障公共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开锁业户及从业人员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1、遵守从业人员录用制度。未经公安机关批准与培训,开锁业户一律不得擅自招收开锁人员和私自收徒授艺。

2、遵守统一着装、统一标识、持卡上岗制度。进行开锁作业时,必须严格落实统一着公安机关配发的制式服装,统一车体标识,统一佩戴开锁行业服务卡的“三统一”上岗制度。

3、遵守验证登记制度。进行开锁服务前,必须严格查验申请人的有效证件,确认无误并在社区民-警或社区工作人员等第三人在场的情况下,方可开锁。开锁服务后,要认真填写《开锁行业登记本》。

4、遵守情况报告制度。定期向公安机关报告开锁情况,开锁车辆、服装、服务卡丢失的,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主管部门。开锁作业时,对发现的可疑情况和可疑人员,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二、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锁服务

1、开保险柜要按照以下程序进行:企事业单位申请的,申请人要出具本人身份证明和单位介绍信,由申请单位两人以上在场,方可开锁;个体私营单位申请的,法人代表必须到场,并认真查验法人代表身份证和单位营业执照,人、证相符方可开锁;居民申请开锁,如申请人是房主的,要同时出具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申请人是租房的,必须出具申请人身份证、暂住证以及房屋租赁合同,且要与房主取得联系。

2、开汽车锁服务程序:申请人必须出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要人、证、车三统一,如果是单位的车辆,还须单位出具证明;如果是他人的车辆,必须由车主本人到场,方可开锁。

3、开防盗门程序:房主申请开锁的,须出具身份证、房产证、户口本。上述证件锁在屋内的,开锁后,开锁人员及第三人要监督申请人取出并核对上述证件。租房人申请开锁的,除出具身份证、房屋租赁合同外,必须联系房主到场见证,方可开锁。

三、规范经营,文明服务

1、严禁乱贴、乱画“野广告”,按照公安机关规定的统一样式,制作规范、统一的车体标识;在各类媒体上发布的广告,要事先报公安机关进行内容审核,合格后,方可发布。

2、要增强技术保密意识,防止开锁技术流散社会。严禁举办各类开锁技术培训班,严禁出售、转借开-锁-工-具。从业人员欲转岗离职前,要事先报公安机关主管部门备案,严禁迟报、匿报从业人员流失情况,防止开锁技术流散社会。

3、开锁作业时,应主动出示服务卡。严禁将带有统一标识的车辆、公安机关配发的服装、服务卡转借他人。

4、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管理,参加业务培训,增强守法意识,提高业务技能。

5、严禁酒后从事开锁服务。要文明服务,自觉维护行业形象。

业户违反上述规定,公安机关视情节予以警告或勒令停业整改,情节严重的,取消经营资格。因违规、违法经营,给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利益造成严重损害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开锁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安全管理制度08-19

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02-22

公司安全管理制度05-10

公司安全设施管理制度05-18

公司车辆安全管理制度03-08

建筑公司安全管理制度04-26

公司安全用电管理制度05-05

公司安全管理制度范本12-24

公司施工安全管理制度07-12

公司安全保卫管理制度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