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安全创建小组责任制度

安全创建小组责任制度

时间:2022-04-18 14:29:14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创建小组责任制度

为确保学习小组的全体成员共同进步,真正做到“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发展”,特制订本制度。

安全创建小组责任制度

小组构成:每个学习小组成员4-6人。

组织建制:整个班级由班长负责组织协调自主学习

小组成员职责

1、全体小组成员要树立集体荣誉感,树立“组兴我荣,组衰我耻”的观念,无论在课堂内、课堂外绝不做有损于小组形象的事。

2、全体小组成员要认真遵守校规校纪,认真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服从小组管理,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中学生。

3、全体小组成员在课堂上要积极参与讨论,主动发言,力争做到有奖必夺,有分必争。

4、小组成员遇到疑难问题时,要先提交小组讨论,经小组讨论仍未能解决的再向老师请教。

5、小组成员对于课堂所学知识要全部掌握,主动自我完善活动单,做到一课一清,不留尾巴。每节课结束时,组长要组织小组成员进行相互检查,发现有未能掌握的问题要利用课余时间督促有关成员及时掌握,以确保小组人人过关。

6、小组成员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监督,要经常交流学习心得,交流有关学习信息,做到全体成员共同提高。

7、如果小组成员违反了有关规定,而导致本小组被扣分,责任人要在小组内作出深刻检讨,并想方设法为小组挽回损失。

小组长职责

1、负责学习小组的分工,一般学习小组有记录员、展示员、

2、掌握学习小组成员的学习动态与进展

3、维持学习小组纪律

4、根据课代表要求对小组学习活动过程进行有效的组织和控制

5、客观公正地评价组内每个组员的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认真填写学习小组组内评价表

6、加强组间交流,博采众长,推动学习小组建设,提高学习小组的竞争力

7、主动向课代表汇报学习小组情况,根据课代表及时上报汇总学习小组各类数据和信息。

平安创建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制度2015-10-19 21:39 | #2楼

一、根据辖区社会治安状态,以四个长效防范机制建设为主线。以“平安创建”为重点,研究提出综合工作方案,措施,供党委,政府决策;

二、制定年度工作计划,阶段性的工作安排领导和指导检查督促各村居,各工作部门,各户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和各项工作情况,深入实质开展“平安创建”为实施创安,广泛开展创先进活动;

三、加强对治安护村护寨队,护校以及义务消-防-队等群防治组织的管理指导;

四、认真履行职责,对违法违纪,违反村规民约规定行为的要大胆执行否决制,视情况提出奖励和处罚意见,研究整改的建议;

五、办理好上级交办的有关事项并积极反馈有关材料。

【安全创建小组责任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管理小组管理制度04-19

安全工作责任制度03-29

安全责任制度10-11

创建安全村目标责任书05-05

设备安全责任制度03-07

学校安全责任制度03-14

安全防火责任制度04-01

生产安全责任制度02-10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02-21

电梯安全管理责任制度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