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物业安全管理值班制度

物业安全管理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8 20:42:16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安全管理值班制度

物业保安交接-班制度

物业安全管理值班制度

1.值班保安员提前10分钟整理当班工具表格和交接事物,接-班员提前10分钟接-班,对服务区检查完毕之后,认为没有问题方可登记,登记本上要记录当天确切的交接时间。

2.接-班保安员若有特殊事情,不能准时接-班,必须提前30分钟请示,保安部另派人接-班。

3.接-班保安员若无正当理由,既不请示又不准时接-班的,按缺勤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理。

4.交-班保安员要等接-班保安员对管区巡视一遍进行验收后才能交接,但接-班保安员验收时间无特殊情况不能超过10分钟。

5.交接-班时,交-班保安必须把本班情况及各种设施设备的状况,以及可能出现的非常情况需在下班值班过程中继续观察,特别留意或处理的问题,上级的指示,待办事项及各类物品如实登记清楚,向接-班保安员交待,同时也须督促接-班员接收清楚并签名。一旦签名,责任由签名保安自己承担。

6.所有事情交接清楚之后,交接后必须分别在登记本上记录清楚真实的上下班时间并签名,然后交-班保安员方可离开岗位下班休息。

7.接-班保安员若在接-班验收时发现问题,不具备接-班签名条件时可以拒绝签名接-班,但必须同时报告保安队处理再进行签囊名接-班,责任由交-班保安员承担。如果报告处理后不接-班,以无故和借故不上班论处。

8.接-班保安员自己验收完毕并已签名接-班,而且交-班保安已离开岗位之后,无论发生发现任何问题,责任一律由当班保安员承担。

9.接-班保安员因故没有及时接-班,交-班员不得下班并且擅离岗位。

10.若接-班员没签名接-班,交-班员已下班离开岗位,其间发生的任何问题责任由两人共同承担,没有发生问题,则按物业制度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11.交-班员若发现接-班员无故不签名接-班或拖延接-班时间,交-班员可以提出抗-议,并报告保安队,保安队根据情况对接-班人员按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办公室值班制度2015-10-23 14:36 | #2楼

为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维护小区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制定本制度:

一. 值班人员:公司各部门经理以下人员,均应参加值班。

二. 值班地点: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三. 值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18:00—20:30。

四. 值班人员应填写值班登记表,注明值班人、值班起止时间、值班情况等。

五. 值班人员必须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如遇重大事件,难以处理的,应及时报告公司经理,并请求有关部门协助处理。

六. 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若因此而造成损失的,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七. 值班人同因事、因病无法参加值班的,应事先安排调班,并报办公室。事先无法安排的,应找机动人员暂替,并在值班登记表上注明。

八. 国家法定节假日另做加强值班安排。

【物业安全管理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物业值班管理制度02-23

值班安全管理制度01-30

物业值班管理制度5篇02-23

物业值班管理制度(5篇)02-23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安全管理制度11篇01-30

值班安全管理制度(11篇)01-30

物业保安值班管理制度(通用12篇)05-26

值班制度管理制度05-11

值班管理管理制度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