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物品柜管理制度

员工物品柜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9 00:08:16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物品柜管理制度

1. 后勤部门负责更-衣柜的分配和管理

员工物品柜管理制度

2. 公司更-衣室的使用分为男、女更-衣室,不得混用

3. 更-衣柜用于存放衣物,柜内不得存放以下物品:

(1) 易燃易爆物品或违禁物品; 

(2) 贵重物品(包括现金、存折等);

(3) 食品; 

(4) 黄、赌、毒危险等有关物品; 注释:如违规和不遵守以上规定存放易燃易爆或违禁物品出现安全事故的,本 人须负全部责任。

4. 更-衣柜只限于本人使用,不得随意转让,调换或搬动。 

5. 员工所分配的更-衣柜,后勤部门留存一把备用钥匙,员工不得私自换锁 或占用多个更-衣柜。 

6. 如更-衣柜非人为损坏,员工应及时报告后勤部门,由后勤部门报告给工 程维修部,不得私自损坏更-衣柜,若发现认为损坏,须按照规定负责赔 偿 

7. 员工设施不得擅自允许外人使用(包括离职人员),非公司员工禁止入 内。

8. 因公司工作需要,相关授权部门或人员有权对更-衣柜进行检查,请给予 配合。

9. 员工更-衣室是员工上下班更-衣场所,工作时间或下班后,请勿逗留。

10. 更-衣室请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嬉笑打闹,以免影响他人。

11. 爱护更-衣柜,请保持柜内外清洁,卫生,不得将个人物品置于更-衣柜 外,不得在更-衣室内乱贴,乱画,乱扔杂物,不准随意吐痰,乱扔纸 削。

12. 更-衣室内严禁吸烟。

13. 自觉爱护公物,请大家给予配合。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员工物品柜管理制度2015-10-25 9:55 | #2楼

一、公司为员工配备更-衣柜,不得私自调换更-衣柜;

二、更-衣柜内严禁存放违禁品、易燃易爆品;禁止在柜内存放个人的现金及贵重物品; 

三、更-衣室门锁钥匙存放在办公室,员工在更-衣时间由领班领取和送还,非更-衣时间员工严禁进入更-衣室;

四、使用后应锁好更-衣柜,妥善保管钥匙,如有遗失应立即报到安保部备案,对衣柜丢失的财物,公司概不赔偿;

五、衣柜破损需于当日报部门文员,以便修理,修理费用由更-衣柜使用人自己承担; 

六、员工不得将公司制服穿回家,如需清洁应使用提包带离公司,清洗后应带回公司更-衣柜存放;

【员工物品柜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物品管理制度04-15

物品领用管理制度03-23

物品采购管理制度02-21

物品采购管理制度12-16

物品借用管理制度03-30

物品使用管理制度02-05

公司物品管理制度11-15

寝室物品管理制度05-18

仓库物品管理制度01-11

物品采购领用的管理制度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