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如何提高管理者的行动力答案

如何提高管理者的行动力答案

时间:2022-04-19 08:57:15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提高管理者的行动力答案

一、行动的重要性

知道并不等于做到,作为管理者,拥有卓越的思想和精深的行业知识,只有把思想和知识转化为力量过程,才称之为行动力。

【案例】

知道不等于做到

在一次中国企业高峰论坛上,一位中国企业家向全球第一CEO杰克 ? 韦尔奇提问:“我们知道的都差不多,为什么我们与你们的差距却那么大?” 杰克 ? 韦尔 奇一字一句的回答说:“你们知道了,但我们做到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在于知与行之间,只要能把这个距离拉近,就会由普通人变成卓越者。然而距离拉近的关键在于行动力。

1.行动的特点“马太效应”“马太效应”(MatthewEffect),指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现象,其名字源于圣经《新约 ? 马太福音》中的一则寓言:“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多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只有行动才能发挥潜能。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对于潜能的开发,行动力是外因,可以让内因产生裂变。

《  需要付出》

没有完美的计划,只有完美的行动。行动就是付出,包括时间、精力、财物、汗水甚至鲜血。很多人不满于现状,却没有勇气进行改变,究其原因,是害怕在行动中付出。

2.行动中经常陷入的困境仅是简单的道理,谁都可以说出来,一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总是会陷入各种困境。一般而言,在行动中经常出现的困境有如下三个方面:

《 缺少精神动力》

在实际工作中,如果缺少了精神动力,也只能事倍功半。如果每天记两个单词,几年后或许就可以读懂简单的英文报纸和进行日常英语会话。这个道理谁都懂,但是坚持下来的人少之又少。

《无法长久坚持》

多数人在执行新制定的计划时非常有干劲,但时间一长就会松懈。就像学英语的计划一样,几年以后也许坚持下来的人还不足10%。

犹豫害怕失败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有些人总是犹豫不决,害怕失败。如果做销售工作害怕遭客户拒绝,就无法达到成功销售,有不怕丢面子的勇气,才能更容易获得成功。

《梦想的巨人,现实的侏儒》

“成功之人必有过人之处”,对于成功卓越之人,必定有很多值得研究和学习的特性。没有所谓失败,除非不再尝试,不能做梦想的巨人,现实的侏儒,一定要将梦想落实为真正的行动。行动可能没有结果,但不行动一定不会有结果。

二、聚焦动力:动力与阻力论

有成就的人,在行动中一定是动力大于阻力,没有成就的人,要么是动力不够,要么是阻力太大。每个人都要自省,到底行动的原动力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动力,阻力为什么会大?

1.动力是爱与责任,爱与责任是一切问题和原动力的根源,实际上,动力就是爱和责任。一个人能承担多大的责任,就有多大的动力。

俗语说“破釜沉舟”,很多企业成功者被问及经验时,经常会说,“我没有其他路可走了”。有时候有路走反倒不一定是件好事,没路可走,才能拼出一条出路,这是动力的根本问题。

2.阻力是发展的障碍很多人明明不满于现状,但却不愿意进行改变呢,这说明其有所牵挂,担心做出改变之后,不能给予家人保障的生活,这种牵挂往往就形成阻力。如果能抛开阻力,毫不犹豫地改变、创造,那么成功就会早日逼近。

【案例】

“仁义”之刘备

东晋末年,社会动荡,群雄割据。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之时,刘备还是普通的一介草民,虽卖草鞋为生,但胸中怀有匡复汉室的愿望。在此期间,刘备韬光养晦,招揽大批文武人才。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

张飞在混战中把刘备的夫人丢失了,决定自杀以向刘备谢罪。刘备说:“兄弟不可,夫妻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衣服破,尚能补,手足断,安能续?”长坂坡之战,赵云冒着生命危险把刘备儿子救出来。结果“刘备摔阿斗”时说道,“为了这个无知孩儿差点让我失去一员猛将”,赵云听后大受感动。

徐庶是刘备营中重要的谋士。曹操为了让徐庶归顺,把其母亲接到曹营,模仿徐庶母亲的笔迹给徐庶写了一封信。徐庶无奈之下只能离开刘备。刘备身边很多人都建议杀掉徐庶,以防徐庶把机密带到曹营。刘备拒绝着说:“用其子让人杀其母,不仁不义,备死不为也。”而是为徐庶举行了隆重的饯行宴,并亲自送徐庶上路,一片树林挡住了刘备送徐庶的视线,刘备一怒之下让人将树林全砍掉,这一切让徐庶大为感动,他向刘备承诺“身在曹营,心在汉”,将来不会为曹操出一个计谋,同时为刘备推荐了更得力的人才——诸葛亮,于是就有了“三顾茅庐”。

【案例】

疑心多虑的曹操

刘备在历史上素有“仁义”之称,而曹操则留下的“奸诈”、“枭雄”的名号。曹操刺杀董卓失败后逃走,后来被陈宫捉住。陈宫对曹操刺杀董卓一事非常佩服,不料曹操说后悔做这件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我就算把董卓杀了,将来再出一个董卓,也还是这个样子。我应该聚结一帮人马推翻董卓。”陈宫听完后对他更加钦佩,于是舍掉官职和曹操一道离开。途中经过曹操父亲的结义兄弟吕伯奢住处,吕伯奢出去买酒,并吩咐家人杀猪来款待曹操。曹操半夜听到磨刀声,并听到吕家人说“先绑了再杀”。曹操生疑,以为吕伯奢要加害于他。于是持刀冲出,将吕全家杀光!后看到厨房里绑着准备宰杀的一头猪,才知道误杀好人。曹操离开吕家,途中碰见吕伯奢买酒回来,竟然举刀将吕伯奢杀掉,陈宫也怪他没有义气。曹操说,“宁可我负天下人,也不能让天下人负我。”陈宫愕然,于是转而投奔了张绣。

刘备和曹操都是胸怀远大动机的人。在强大的动力面前,一切的阻力都不是问题,刘备有“夫妻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衣服破,尚能补,手足断,安能续”之语,曹操才会不择手段“宁可我负天下人,不能让天下人负我”。

“以史为镜,可以正今”,从历史中可以反思自己的行动力。在实际生活中,闹钟响了却不愿意起床,是因为没动力,阻力太大。

撇去其他目标,可以算一下一个人想要维持品质生活的费用,只有清晰这个数目,相信多数人的动力才会有所充足。

【案例】

一生该赚多少钱

1.房子:150万元(以普通省会城市为例);

2.车子:20万元/部(以30年计算,每10年换一部,20×3=60万元,养一部车子每月要2000元,2000×30×12=76万元,合计60+76=132万元);

3.孩子:50万元(不包括哈福大学读博士后);4.父母:每人每月500元×4×12×20=48万元;5.家庭开支:(一家三口,每月3000元,很省了),3000×12×30=108万元;6.休闲生活:30万元;7.退休金:50万。总计:568万元。

此案例中的动力仅是小动力,如果小的动力都没有解决,大的动力更从何谈起。用30年的时间挣到568万元,能达到基本品质生活,就是简单的动力。只有聚焦动力,所有的阻力才不会对目标构成威胁,精神状态才会为之一变。

三、调整状态:状态与能力论

作为管理者,除了要改变注意力,还要改变状态,成就往往不仅取决于能力,而是取决于当时的状态。

1.状态决定事态

成功者的共性并非是技能,而是能够持久地处于自信、积极、兴奋、热情、精力充沛的状态。状态决定事态,只有善于管理自己的状态,善于感染、影响别人,机会才会降临到身边。然而很多人在做事情的时候总是畏手畏脚,瞻前顾后。

毛泽东曾说:“知识越多越反动。”知识没有转化为动力,反而变成阻力,这就是越是学者型的人越做不成企业家和商人的原因。

俗话说“无知者无畏”,小孩子在没接收教育之前是什么都不怕的。后来之所以会有恐惧,是因为大人给小孩输入了恐惧思想。事实上,大多数人也处于被别人定义的状态。我们为自己设计了很多的阻力,比如爱面子、怕失败、怕死亡等等。我们被这些阻力包围着,无法突破这些恐惧,是因为我们的原动力不够大。

一些企业家在创业之初非常有激-情,随着财富的越来越多,他们反而失去了原先的斗志,没有了新鲜感,动力也就消失了。佛祖以普度众生为动力,所以佛教流传了几千年。我们不需要普度众生这么无私和远大的动力,但可以把自己、把家庭、把工作普度一下,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这点动力足够使一个人努力奋斗。

2.行动是纲,纲举目张在实际生活中,即使能力再强的人,如果没有行动,也只能平凡一生。成绩不好的学生,或者是学历不高的人之所以能够获得一定成就,究其原因,是行动力强——敢作敢为。所以行动是纲,只有抓住它,人生才能纲举目张。

四、改变习惯:行动“五动”理论

作为管理者,想要改变自己的习惯,需要遵循行动“五动”理论,此理论主要包括:启动、百动、自动、永动和乐动。

1.启动在实际生活中,人们总是不自觉地做某一个动作或事情,这种不自觉是因为没有加入自己的意识思维。当强迫自己加入意识思维做某件事时,就是行动“五动”中的启动。比如,强迫自己在早晨准时起床;遇到陌生人主动问好等。

2.百动

百动是指在正式启动做某件事后,坚持100次。

3.自动

虽然事情是强迫加入自己的意识思维去做的,但是以后每次做这件事的时候都说服自己就这样别扭下去,就形成了自动的状态。

4.永动

永动是指一直坚持下去就会习惯一件事情,之前别扭的感觉就会消失。

5.乐动

当别扭的感觉完全消失,已经完全适应一件事情,就形成了乐动。

据调查显示,一个良好习惯的形成一般需要21天,比如,连续21天,坚持每天早晨六点起床,之后就会养成这个习惯。习惯一旦触发没有过程,要利用行动来改变习惯。

五、培养行动力的三大要诀

管理者想要培养行动力,需要紧急三大要诀:聚焦目标,勇敢、速度,先开枪、再瞄准。

1.聚焦目标

行动之前一定要聚焦目标,因为行动没有目标,一切都会处于混乱状态。聚焦目标能改变一个人的注意力,确保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目标的实现,跟目标无关的事情少做、不做。无论做任何事,所有信息的输入都是跟目标有关的东西,对于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事情,绝不会为目标的实现添一砖一瓦。

2.勇敢、速度聚焦目标之后,要勇敢、快速地行动。让石头飞起来的办法是速度,对于喜欢的人或事物,都要勇敢、快速地追求,否则一切都追悔莫及。

3.“先开枪,再瞄准”在行动中,要“先开枪,再瞄准”,在开枪之中进行面准。做事情不要追求完美,人生处处充满着遗憾,只要做了,肯定比没做强,所以0.1永远大于0,即使差得结果也比没有结果好。

马丁·路德曾说过,“不择手段,完成最高的道德。”道德是指追求和价值观,也就是目标,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一切都围绕目标进行,“不择手段”不是以损害他人利益为基础,在当今的社会上,只有“共赢”才会成功。这里的“不择手段”是指自身克服种种磨难和阻隔,实现突破自我的心智模式,达到理想的目标。

行动力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考虑的问题,相对于思想力和学习力来讲,它是外显的一种能力。如果卓越的思想和良好的学习力没有行动做推力,一切就将变回无有。

如何提高管理者的行动力2015-10-31 20:25 | #2楼

前言:

一个人由于缺乏成功的经验,缺乏客观的期望和评价,消极的自我暗示又抑制了自信心,加上生理或心理上的缺陷、恶劣的生活境遇等等原因导致了自卑心理的产生。这种心理常表现为抑郁、悲观、孤僻。如果任其发展,便会成为人的性格的一部分,难以改变,严重影响人的社会交往,抑制人的能力发展。那么如何来克服自卑心理呢?

首先,要有意识地选择与那些性格开朗、乐观、热情、善良、尊重和关心别人的人进行交往。在交往过程中,你的注意力会被他人所吸引,会感受到他人的喜怒哀乐,跳出个人心理活动的小圈子,心情也会变得开朗起来,同时在交往中,能多方位地认识他人和自己,通过有意识的比较,可以正确认识自己,调整自我评价,提高自信心。

其次,要不断提高对自我的评价,对自己作全面正确的分析,多看看自己的长处,多想想成功的经历,并且不断进行自我暗示,自我激励:“我一定会成功的”,“人家能干的,我也能干是,也不比他们差”等等,经过一段时间锻炼,自卑心理会被逐步克服。

最后,要想办法不断增加自己成功的体验,寻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试点,努力获取成功。如果第一次行动成功,使自己增加了自信心,然后再照此办理,获取一次次的成功,随着成功体验的积累,你的自卑心理就会被自信所取代。

企业决策是制定战略和策略的工作,而行动力则是确保决策落实效果的问题。战略问题并不象有些人说的那样,制定一个长期的规划和愿景,从一而终朝向这个目标奋斗,而需要不断修订、不断提升,往往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某些所谓的长期战略,实质上只是企业做秀的噱头而已。作为企业之间竞争力强弱的重要环节,行动力却是实实在在、可触可感的,而且强弱态势和个中差距都很明显。提高企业的行动力,关键是要从时效性、灵活性和持续性三个方面下功夫。下面谭小芳老师就为我们总结了提成领导行动力的起点建议,姑且称之为提升领导行动力的“七宗罪”。

1、领导识人能力

曾国藩有一句偏颇的名言:“宁可不识字,不可不识人”,民间俗话也说:画龙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但想要读懂人心,就要掌握科学的心理技巧和说服方法。好的识人技术可以让领导者更精明,让员工更有效率,让谈判更顺利,让业绩有更大提升……

当兵最重要的是什么?身体素质好。有好的身体素质,冲锋陷阵时的胜算就大,即使点背吃了枪子儿,身体素质好也能多挺一会儿不死赢得救治时间。做为领导者最重要的是什么?识人,企业里什么岗位都能找到专业人员胜任,唯独这个识人是企业领导必须自己深谙的。

俗话说,人心隔肚皮。可见能真正认识一个人是很难的,能知道别人的心思更是难上加难。尤其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作为企业领导难免与三教九流的人打交道,这是常有的事,所以在他人交往时,先要掌握一定的识人技术,懂得一定的识人知识和一些快速的识人技术,懂得如何在极短的时间内认清一个人。所谓“一样米养百样人”,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会遇到识人识才的问题,只有那些懂得观察、快速识人的企业领导,才能在社交中轻易获得成功,而那些没有快速的“识人”本领的人,则很可能做一些徒劳的努力和牺牲。

如何察知人才的真才实学,如何让员工的知识能量得到最大的发挥,如何做到知人善任、各尽其才,如何用较简单的管理取得较大的绩效,如何驾驭员工、建立优秀的团队……这些问题都是错综复杂的,答案也不一丽足。关键是领导者要不断揣摩和总结,最终寻找到一条行之有效的办法。据媒体报道,北京一家科技公司在科技推展会上发现,有些企业伪装成顾客与科技人才进行交流和探讨,实际是在物色人才。那么,什么是真正的人才呢?谭小芳老师认为:人才可以从德、才、术三方面来进行分析和探讨。(恕不赘述)

2、科学决策能力

成功的领导者的另一个要素是决策水平高。近年来,“决策”成了商务人士的日常用语,很多企业的高管,特别是一把手,往往以“决策者”自居。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管理大师之一柯林斯,称他们为“适合的人”,韦尔奇称他们为“明星”,已故的杜拉克把他们描述为“运筹帷幄的指挥大师”,这些管理专家所谈到的是那些真正决定企业兴衰的人。作为领导者,在其综合素质上,有三方面是属于核心能力的,即决策、用人、专业。而这三方面侧重点又各不相同:对于领导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决策,占47%;其次是用人,占35%,专业只占18%。

在残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许多企业因为没有决策型的领导者而陷入危机,江河日下。问题在于,即使占据着领导者的位置,也不一定就能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导者,因为领导者的伟大在于关键时刻能做出正确的决策。决策关系重大,决策是领导工作的关键环节,决策能力体现的是领导者的基本功,这就要求我们每一个领导者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市场就如同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同行业之间的竞争已经发展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谁在经营管理决策上善于筹谋、具有前瞻性,谁就有可能在市场上领先一步,抢占到制高点,并保持永不落后市场的结局。而相反,如果目光短浅,只顾眼前,缺乏长远思想和深谋远虑,其结果只能是永远当“追随者”,永远在别人后面当“跟屁虫”。

光是了解制定决策的流程还不够,还要持续而坚定地应用自己获得的经验,才能真正有所获益。能够持续应用,未来自己作的每项决策,才都会是成功的决策。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决策之难有时难于上青天——很多东西,总也无法完全掌握,无论思考多细,布置多周,总有想不透的一环,总有意外在等着你,但科学细致的思考会让你事半功倍,马到成功!

3、团队协作能力

做一个成功的领导,要通过协作性或推动性的组织和激励方法影响人们,使之采取能使他们发挥最大潜力、达到最高绩效的行动的能力。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案例中,实现了高度协同效应的团体能够提高绩效,增强人们的学习动机,为每个人提供一种互惠的利益。通过组织和社会转变实现的变革会帮助这些团体中的每一个成员发挥出他们作为个体的最大潜能,帮助他们更清晰地了解他们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中做出的特殊贡献。

著名领导力训练专家谭小芳老师表示,在有知识的领导者和愿意采取积极的变革行动的推动者的帮助下,这个协作过程和高度协同性组织的发展是具有实际效果的、切实可行的。领导者必须对这种冲突做出妥协,找到一种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实用的协同性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作者获得的所有利益都是以共享、互利和协同的方式获得的。

变革是不可避免的,很多协作的、自组织的系统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转变。21世纪的领导者必须了解这些系统,了解如何与它们共同致力于成功的跨国界和跨文化协作——协作(collaborative)要求更高层次上的思考和沟通,要求理解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在全球层次上与协作的、自组织的系统合作的原则。

如今,企业面临的各种挑战非常复杂,以至于个人或单个组织已经很难解决。要想得到一个长期有效的解决方案,不仅需要组织内部的协调,还需要组织与顾客、供应商、甚至竞争对手之间的协作。衡量21世纪商业领袖的最终标准是其能否创造卓越的绩效,在当今的商业社会,只要一个组织的大多数员工团结一致、授权充份、相互协作,其绩效一定可以超越那些等级森严的组织。习惯于发号施令的领导者也许能实现短期的绩效目标,但只有具备协作领导力的领导者才能激励整个组织将卓越贯穿于始终!

4、领导学习能力

首先,做一个成功领导者,要爱学习,会学习。科学家华罗庚说过:“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伟大的领袖毛泽东教导我们:“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以上两句名言——对于领导者来说,充分说明了读书、学习及学以致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学习力,是指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已经具备学习力的经理人,有如何将学习力转化为竞争力的问题。如果企业的全体成员能全身心投入并获得持续增长的学习力,这个企业才是学习型组织。对于今天企业的竞争,大家会说是人才的竞争、资源的竞争等等,但是学习型组织理论告诉我们:企业竞争争的是有学习力的人才。道理很简单,学习力比较强,那么几年以后,不是人才会变成人才,是人才会变成高级人才。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没有学习力就没有竞争力,提高学习力就是增强竞争力、创造力、领导力。

对于今天的我们而言,学习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种需要,知识经济的增长带动的整个世界的变化是知识的快速更新和整个人类步伐的加快,在这样的社会,我们驱赶得疲于奔命,却总会在某一个时刻发现自己已经不能适应这个社会的高速运转。时间在流转,我们在一天一天的变老,世界却在一天天更新,我们与世界的差距在不知不觉间扩大。于是,我们知道自己的生活需要知识的填充,需要知识的完善和积累。所以,学习已经成为职场人必须要做的事情——甚至可以说,学习力的竞争成为企业竞争和个人职场竞争的决定性因素。

5、人际交往能力

每一个企业领导都会面临至关重要的人际关系问题,即使是生活在孤岛上的鲁滨逊·克鲁索也要和仆人“星期五”打交道,人们就像婴儿一样离不开别人,领导者更是如此。学会处理人际关系,不光是在生活上为你提供帮助,更是在事业上为你添砖加瓦,帮助你早日成就人生理想。搞好人际关系是一门艺术,所有的人都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才能臻于娴熟——笔者希望我们的领导者能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虚怀若谷地去建立一个和-谐的人际关系。

领导者如何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呢?那就要掌握为人处世之道:知人不必言尽,留些口德;责人不必苛尽,留些肚量;才能不必傲尽,留些内涵;锋芒不必露尽,留些深敛;有功不必邀尽,留些谦让;得理不必争尽,留些宽容;得宠不必恃尽,留些后路;气势不必倚尽,留些厚道;富贵不必享尽,留些福泽;凡事不必做尽,留些余德。

作为企业领导,倘若不懂得人际关系其奥秘之所在,便无法面对,更谈不上享受人际关系这种便利了。我们要坚信这条道路是正确的,因为无论文明在怎样演变,都不能退化至老子所云"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的古时代。既然我们都很清楚这个"社会分工细密,协助关系复杂"的群居生活,那么,就应该不吝惜地让他人享用你的人际关系资源,只要你奉献的是一份诚意,那么总有一天会赢得他人的一份厚重回报,从而促成你事业的发展。

领导者的工作重点是领导人,而非管事,所以优秀的领导者必须在业务的所有方面都加入人的因素。如果你能把人放在重要的位置上,以诚恳的态度尊重人,对待人,那么别人才会追随你,与你一起成长和发展。领导人必须树立为大多数人所认同的价值观、人生观和管理观,运用大脑思考以身作则,正确处理各级人际关系。

6、领导授权能力

在二十世纪最后十年期间,授权成为管理方面最常用的词语之一,但不幸的是它也同样成为被误用得最多的概念之一。“授权”比“命令”更重要也更有效。但是,领导者该如何做好授权呢?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权力和责任的统一。即,在向员工授权时,既定义好相关工作的权限范围,给予员工足够的信息和支持,也定义好它的责任范围,让被授权的员工能够在拥有权限的同时,可以独立负责和彼此负责,这样才不会出现管理上的混乱。

谭老师的《有效授权培训》,可以指导领导者该如何授权一词的特定含义引入工作之中;指导领导者建立一种新机制以使每个人、包括经理在内获取权力;指导领导者成为更优秀的领导者;指导领导者在工作中求得发展,变得更加有学问,从而更加容易相互理解,最终获得更充分的权力。杰克韦尔奇有一句经典名言:“管得少就是管得好。”乍听此言,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可是深入细想,豁然开朗:管得少并非说明管理的作用被弱化了,效率管理,可能会产生1000%的效果。我们先来看看美的的案例吧——

在中国家电业内,何享健被看作是最潇洒的企业家。他甚至从不用手机,也没有手机。“很多事,他们不用请示我。我要找人,几分钟就能找到。每天我一下班就回家,一步都不再离开,晚上从来不干活。”何享健笑说。在业界,他对高尔夫的钟爱很是出名,除了周六、日要打球,周一至周五也总有一两天在绿茵场上度过。而同在顺德,同为家族企业的格兰仕,两位创始人老板据说现在每天工作还超过10个小时。

7、资源整合能力

在经济重洗牌、利益大调整的时代,整合优势资源已成为企业做强做大、保持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首要任务,让我们积极培养发现资源的眼光、灵活挖掘资源的手段、增强开发资源的能力、臻熟利用资源的艺术,利用绩效自助平台,创造出新的奇迹!基层员工的工作是由少到多;中层经理人的工作是由小到大;企业家的工作是由无到有。会创造的是科学家;会管理的是经理人;会投资的是资本家;会借的才是企业家。如何由无到有?借!简单地说,就是资源整合。

【如何提高管理者的行动力答案】相关文章:

怎样提高管理者的素质03-20

提高管理者素质的方法内容04-22

行评整改提高报告05-19

基层管理者如何提升04-21

如何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11-08

如何提高员工培训的效率05-26

如何提高写作技巧03-19

管理者如何管理员工03-28

管理者如何融入新团队06-06

如何提高绩效考核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