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空乘人员面试问题

空乘人员面试问题

时间:2022-04-19 08:59:5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空乘人员面试问题

1、 谈谈你自己。如你的家庭情况怎样?

空乘人员面试问题

这是比较随便的提问,主试人为了使得应试者消除紧张的心理。

2、 什么特长、爱好?

对这个问题要据实回答,不可无中生有,也不可过分谦虚。因为一个爱好广泛、多才多艺的毕业生将备受用人单位的青睬。

3、 有什么优缺点?

这是一个常常被问及并且较难回答的问题,难就难在一般人难以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如实讲述自己的优缺点,并不会减少录用的机会,回答问题时的态度比回答的内容更重要,若与相关工作紧密联系则效果更佳。

4、 为什么来本公司应聘?

说出这家公司吸引你的地方,比如说规模较大,对业务内容感兴趣,待遇福利较好等长处,表达你想到本公司工作的热忱。

5、 为何选择这份工作?

可以分析自己的兴趣、专长所在,说明自己所学专业,工作经历以及对这项工作期待和理想。

6、 对这份工作了解多少?

事先搜集公司有关资料,做到心中有数,回答时也较有心理准备,尽量根据自己所搜寻的资料详细回答,但也不要胡乱猜测,否则只会给人不诚实的印象。

7、 你的目标及前途如何打算?

可就进入该公司后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与前途为重点,表达自己明确的人生目标和努力上进的精神,也显示对公司的期望和热忱。

8、 可以加班吗?

"视情形而定"或告诉可以加班的限度。

9、 何时可以正式上班?

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回答,不要支支吾吾,如果必须延迟上班的日期应说清楚。

10、你希望的待遇是多少?

必须先估计。了解一下就业市场的薪资行情,提出一个较合理适中的数字,可尝试下面的说明"可不可以告诉我贵公司对这个职位所能提供的薪资范围,我考虑之后即可答复您"或"我愿意接受贵公司起薪标准"。

11、除了应聘本公司工作外,是否也应聘其他工作?

如果该公司知道你到别家公司应聘不同职种的工作,可能认为你的去向不稳定,对待工作并非全心全意

12、在最近的新闻里,最为感兴趣的是什么?

企业通过你选择的话题、你的意见和观点加以测试,借此了解你平时对社会问题所持有的意识。

13、你想怎样走完你的人生?五年后希望干些什么工作?

企业往往认为在公司工作,就是在人生中能将自己定位,能够自力更生,毕业生努力进行就业活动过程中,难免出现自己忘记最终目标的情况。因此,应试前对这个要作深刻的思考。

14、你还有什么问题?

如果真的喜欢这份工作,应具体提出一、二个问题,表示你的诚意和对该公司的关心。

15、你还有什么疑问?

这暗示面试将要结束,应把握住机会,通过提问和表态等方式强化面试考官对你的印象。

16、你的专业怎么与所申请的职位不对口?

空乘面试常见的问题2015-10-31 8:54 | #2楼

.如果有客人向你提出约会,你怎样对待?

.如果有客人在飞机上推销产品,你怎样处理?

.如果你和你的同事发生争执,你怎样处理?

.同一件事情,你的同事和领导各持不同的意见,你怎样处理?

.上有乘客要怎么?

.遇到酒醉的客人怎么处理?

.你的专业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为什么还选择来面试空姐?

.做一名空乘人员有哪些优势与劣势?

.你认为空乘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你会怎样对待不喜欢的旅客?

空乘英语面试常见问题2015-10-31 20:18 | #3楼

are you the conservative or the free?

这个问题没有绝对的答案,如实回答,但是要知道两种性格各自的优缺点。

迄今为止,什么事情给你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what have given you the deepest impression so far?

这种事件型的问题实际上很大程度上是考察你的口语水平,因此要有所准备。

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这个好好准备一下,最好事先背下来。

你为什么想当一名乘务员?

why do you want to be a flight attendant?

一般说出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最好和梦想之类相关。

你父母对你当乘务员怎么看?

what do your parents think of your job as a flight attendant?

最好是表示支持的态度。

你从何时起想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的?

when did you begin to want to become a flight attendant?

按实际回答。

你想拿多少月薪?

what is your ideal salary?

这个一般不要正面回答,这里提供一种回答:

i think it should depend on your company, how much do you think i'm worth paying.and i also believe that the company has the fair salary system.

如果你被录用,你会与我们共事多久?

if you are hired, how long will you work with us?

这个也是不要正面回答,这里提供一种回答:

i think this problem has many uncertain factors, but i'm sure the team deserves my work, so i sincerely hope that is as long as possible.

你以前做过兼职吗?

have you had a part time job before?

有胜过无,最好突出自己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性格。

你在学校生活期间的特殊活动是什么?

what is your special activities during the school life?

最好涉及服务或者与人交往的活动,如志愿者(as a volunteer)等

学校生活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what does your school life give you the deepest impression?

最好回答和团体和协作有关的,当然只要能讲出自己真实感受即可。

你对工作时间以外的超时工作怎么看?

how do you feel like the overtime work?

这个最好不要绝对的回答,这里提供一种回答:

it depends on different situation. if it is an emergence ,i can accept. and the other situation, i believe that company will have the correspondence system.

请说一说本人的职业观?

can you describe your profession view?

这个最好也准备一下,最好是积极的。

你决意离职的动机是什么?

what will motivate you a dimission?

这个答案可以有很多种。但是不要以自我为中心,更多围绕团体比较好。

你向其它公司申请了吗?

did you apply to the other companies?

无论有无,一定要如实回答,这是诚信问题。

你认为自己的英语实力如何?

how do you think of your english level?

这里提供一种回答:

i think my english is still has a lot of room for improvement, because knowledge is infinite.so i will continue to study hard.

你理想中的女性形象应该如何?

what is your ideal image of female?

切勿夸张也不要贬低,从中间人的角色讲述最佳。

你的兴趣是什么?

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

这个问题出现的频率很高,最好自己事先准备好回答。

你是属于保守型的,还是属于自由奔放型的?

【空乘人员面试问题】相关文章:

空乘面试自我介绍及问题总汇05-06

空乘人员面试的自我介绍06-24

空乘人员面试自我介绍05-01

空乘面试技巧05-10

空乘人员面试自我介绍9篇06-14

“空乘”面试的准备与技巧05-18

空乘面试礼仪过程06-08

空乘面试自我介绍05-10

空乘的面试自我介绍05-05

空乘面试的自我介绍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