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管理者英文如何说

管理者英文如何说

时间:2022-04-19 09:03:26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管理者英文如何说

“家族式管理”用英语怎么说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以及“富二代”接-班等问题的出现,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发现,旧的家族式管理模式已经越来越不适应如今的经济形势了。

“家族式管理”如何翻译为英语?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It is time for Chinese entrepreneurs, who are well known for their diligence and ability to handle pressure, to study Western management because their companies are growing larger and the old  family-run management style is no longer suitable for the market-oriented business model.

以勤奋和强抗压能力著称的中国企业家应该研究一下西方管理学了,因为他们的公司正处于扩大时期,旧的家族式管理模式不再适应目前以市场为导向的商业模式。

文中的family-run management就是指“家族式管理”,是所有权与经营权合一的一种管理模式,也称为patriarch- based management。按照这种模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主要以家族成员为主,外人则视其与家庭的亲疏程度有选择地录用,使用这种模式的多是private enterprises(民营企业)。

Family在这里指的是“家族”,我们平时说的“世代相传”就可以用run in the family来表示。现代都市最主要的家庭模式是core family(核心家庭,一对夫妇同自己的未婚子女组成的家庭),而过去那种extended family(大家庭,几代同堂的家庭)越来越少了。随着离婚率的升高,blended family(混合家庭,父母是继父或继母的家庭)也逐渐被大家接受。

管理者英文如何说2015-10-31 13:21 | #2楼

1. Most managers couldn't care less abou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ore fool them.

多数的经理管理者 根本不关心信息技术,他们真的很傻。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How foreign fund-managers will be compensated has yet to be thrashed out.

如何对外资管理者 进行补偿还有待磋商。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Any successful manager is worth his weight in gold.

任何一个成功的管理者 都是千金难求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Regulators may gum up an efficient system.

管理者 可能会使一个行之有效的制度陷于瘫痪。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Making such decisions is not the sole prerogative of managers.

作这类决定并不是管理者 的专有特权.

【管理者英文如何说】相关文章:

基层管理者如何提升04-21

管理者如何融入新团队06-06

管理者如何管理员工03-28

做为管理者该如何与员工相处03-11

基层管理者如何带队伍04-19

管理者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时间05-26

辞退员工通知如何说05-12

校长如何做好学校的管理者03-21

如何加强管理者自身性格的锻炼05-17

如何当好学校中层管理者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