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学生会干部面试问题

学生会干部面试问题

时间:2022-04-19 10:43:52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干部面试问题

1、从你当初刚进旅游管理系学生会、通过选举后以?(职务)(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干事,下略)的身份进入学生会工作到现在成为一位?(职务),中间工作成绩斐然,如今你也是以选举为途径竞选学生会干部,在这时间线上的两个面试端点,你感觉你自己有哪些不同了?是什么使你变化了?

学生会干部面试问题

2、你觉得学习与工作矛盾吗?说说你是怎样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的。(你平时还喜欢干其他事情吗?)

3、与你一起来面试的同学给了你什么感觉?

4、说说你认为是什么使你能来到这里竞选?(职务)

5、假如你当选后竞选的职务后,你就成为我们旅游管理系学生的代表,那你认为作为形象代表,应该注意什么?

6、如果成为了学生会?(职务),你觉得自己的职责或义务有什么变化?

7、做学生会工作会比较忙,你对你和你身边较为清闲的同学的两种生活方式有什么感想?

8、你认为大学生活除了学业和学生会工作,还可以多些什么?

9、你认为做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什么?

10、你觉得学生会的重点应定位在哪?

11、你觉的学生会的工作苦不苦?你是怎样看的?

14. 是什么吸引你在学生会工作了1年?

15. 你在面对部分学生抱怨学生会时,你是怎样做的?

17 你觉得校学生会和系学生会的联系和合作还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好的方法进行解决?

学生会干部竞选面试问题2015-11-01 23:25 | #2楼

1, 为什么要参加竞选学生会干部?谈谈你的优势.

2, 你平时碰到自己谈不来的人怎么处理关系?

3, 假如有一天你看到一个同学在校园里乱扔垃圾,在你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你该怎么办? 4, 请你策划一次亲子活动,谈谈你如何筹备与实施的? 5,如果你当选为主席(副主席) 怎样组织好学生会干部开展工作?

6, 如果你当选为宣传(纪检,生活,学习,体育,环保)部长,你的工作思路是什么?

7, 你最崇拜的人是谁?为什么?

8, 谈谈你对现阶段学校管理的建议.

9, 高一进行篮球联赛,怎样组织?如比赛中发生冲突,你怎样处理?

10, 有一个学生家里很贫困,请你策划一次募捐活动.

11, 作为文娱部长,请你策划一次校园艺术节.

12, 作为副主席,你该如何协调主席和各个部长之间的关系?

13, 中午如果学生要听校园之声广播台,老师要关掉广播,你作为宣传部长该怎么办? 14, 怎样理解"进入汇中门,就是汇中人"这句话?

15, 如何正确协调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

学生会干部竞选面试问题2015-11-01 9:59 | #3楼

1、 为什么要参加竞选社团的干部?谈谈你的优势。

2、 你平时碰到自己谈不来的人怎么处理关系?

3、 一个和尚有水吃,二个和尚挑水喝,三个和尚没谁喝,这个例子形象说明中国人团队建设的问题,对此你如何解决他们之间的团队合作问题?

4、 请你策划一次读书会的活动,谈谈你如何筹备与实施的?

5、 如果你当选为会长(副会长)怎样组织好干部开展工作?

6、 孙中山说,“要想着做大事,不要想着做大官”,拿破仑说“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兵”你怎么理解这两句话?

7、 如果你进入了干部层之后,发现干部层里面的关系不怎么和-谐,你会怎么做?

8、 如果你进入管理层之后,发现工作比较无趣,你会尝试不去工作吗?

9、 如果你发现你的同事当中有人不工作的,你会效仿他的做法吗?

10、 你觉得我们读书会是一个怎样的集体?

11、 你觉得我们读书会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12、 你在团队中扮演的是一个什么角色(西游记里唐僧、孙行者、猪八戒、沙和尚)?

13、 你是觉得正确地做事重要还是做正确的事重要?

14、 当你成为主席团的一员之后,你发现工作很忙很忙,你会选择放弃吗?

15、 如何正确协调好学习与协会工作之间的关系?

大学学生会干部面试问题介绍2015-11-01 18:55 | #4楼

1、 为什么要参加竞选学生会干部?谈谈你的优势。因为我想在大学当学生会干部可以更好的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我的优势就是做事认真负责,热情,乐于助人。

2、 你平时碰到自己谈不来的人怎么处理关系?只是谈不来而已,那就顺其自然,不谈那些敏感的话题。工作需要的时候,还是可以很好的合作的。

3、 假如有一天你看到一个同学在校园里乱扔垃圾,在你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你该怎么办?捡起来,扔进垃圾桶。

4、 请你策划一次亲子活动,谈谈你如何筹备与实施的?先上网查找资料,然后考虑可行性,多问同学们意见。和小组商量各项细节。

5、 如果你当选为主席(副主席)怎样组织好学生会干部开展工作?制定可行的方案,统一纪律,明确分工,有什么重要事情就通知负责人或秘书部。

6、 如果你当选为宣传(纪检、生活、学习、体育、环保)部长,你的工作思路是什么?首先带好自己的部门成员,以身作则,也注意培养好下一届的部长,观察他们的工作能力。

7、 你最崇拜的人是谁?为什么?我最崇拜的人是商鞅,因为他正直,勇敢,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惜一切的去奋斗。

8、 谈谈你对现阶段学校管理的建议.建议我们做好计划,文件方案通知一步到位。

9、 高一进行篮球联赛,怎样组织?如比赛中发生冲突,你怎样处理?首先由体育部和秘书部进行策划,确定场地,由宣传部负责宣传……体育部和纪检部负责现场。     比赛中发生冲突,首先过去查明原因,如果是小事,就好言相劝,不听则给予警告。如果是恶意事件,则上报,给予处分。

10、 有一个学生家里很贫困,请你策划一次募捐活动.秘书部策划,宣传部负责宣传,其他部门的人轮流负责募捐。

【学生会干部面试问题】相关文章:

学生会干部竞选面试问题05-27

最全的面试经典问题05-01

面试问题05-01

面试经典问题整理05-01

面试经典问题及答案03-30

面试中的问题06-05

法务面试经典问题03-06

面试官面试的问题06-15

面试中文问题的技巧05-18

我的面试问题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