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班组仓库管理制度

班组仓库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0 00:50:37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组仓库管理制度

仓库班组交接-班管理规定

班组仓库管理制度

1.0 目的

规范仓储管理班组日常的交接-班管理,确保仓库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2.0 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管理成品仓、原辅料仓的班组领班及班组叉车司机。

3.0 职责

3.1项目经理负责制定操作标准,落实执行

3.2仓库班组领班负责各自班组的交接-班管理。

3.3仓库班组领班负责钥匙、单据、对讲机的管理。

3.4 叉车司机负责成品下线的检查复核及工作交接。

3.5项目经理、现场主管、理货员负责对各班组的交接-班工作进行监督。

4.0相关规定

4.1.交接-班时间

白班:08:20-08:35;夜班:20:20-20:35(含周六、日)

4.2 交接-班地点

4.2.1书面交接在物流办公楼二楼外协办公室进行交接。

4.2.2物资交接需到仓库操作现场进行交接,且去现场进行确认与交接。

4.2.3先进行记录交接,而后到现场进行确认对接。

仓库加班管理制度2015-11-09 14:18 | #2楼

一. 目的:

为了保证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效率,也为了保证部门员工的身心健康,本着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原则,特制定本规定。

二. 细则:

1. 员工须在正常工作时间里安排好自己的日常工作,避免无效劳动,提高工作效率,不得在上班时间内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2. 本部门正常作息时间为早上8:00至下午17:15分。员工在早上上班以后应明确好该组当天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并在当天时间里完成。

3. 员工在17:15分左右,可结束当天的工作,并做好相应工作区域内的整理、清洁工作。

4. 如因工作需要,仓管员在正常工作时间里无法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突发工作任务,仓长需要安排人员进行加班,填写《加班申请单》,并向总经办申请进行申报同意下安排相应的人员从事加班工作,以保证本部门日常工作的顺利完成。其它本职工作未能按期完成而做成下班延期不视作加班。

5. 如因外部车辆提货在下午5:15后车辆方到公司而进行发货的,及由于物流原因采购物料在5:15分后方到公司而产生的加班,由仓长填写《加班申请单》交总经办审批,其它情况不视为加班,《加班申请单》内须写明当天加班所产生的工作内容

及工作量及起始加班时候。无总经办审批的加班申请视为无效。

6. 因部门工作的特殊性,确定为加班时间的按小时为单位进行计算,不满一小时,不予计算.加班调休有效时间规定于60天内,超过期限自动清零,不能累加,(适用于本规定未出台前的所有加班加时)

7. 本部门鼓励员工以目标及成果为导向的创作性、计划性地进行工作,不鼓励员工从事无意义的、事倍功半地去从事一些无效劳动;欣赏员工具有不计较的、积极的工作心态。

三.生效与解释:

本规定自2012年7月12日起正式实施,由总经办负责解释。

2012-7-1 总经办

仓库加班管理制度2015-11-09 15:55 | #3楼

一. 目的:

为了保证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效率,也为了保证部门员工的身心健康,本着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原则,特制定本规定。

二. 细则:

1. 员工须在正常作息时间里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日常工作,避免无效劳动,提高单位工效,不得在上班时间内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2. 本部门正常作息时间为早上9:00至下午17:30分。各组组长在早上上班以后应明确好该组当天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并在当天时间里完成。

3. 员工在17:30分左右,可结束当天的工作,并做好相应工作区域内的整理、清洁工作。

4. 如因工作需要,各小组在正常工作时间里无法完成部门总体工作任务,各组组长需要安排人员进行加班,并向部门经理进行汇报,部门经理将安排相应的人员从事加班工作,以保证本部门日常工作的顺利完成。

5. 如因正常发货所产生的加班,由配货组长指定相应人选,从事加班工作,以保证货品能及时配发。由配货组长填写《加班申请单》交部门经理审批,由部门经理负责上报。《加班申请单》内须写明当天加班所产生的工作内容及工作量。

6. 如因撤柜、开柜、或物流、快递发货等产生的加班,须在加班次日将加班情况上报部门内部,由仓库主管进行记录,物流经理进行审批。所产生的加班费用在部门月度奖金里体现,现规定每小时按 元计算。

7. 因部门工作的特殊性,加班时间按小时为单位进行计算,不满一小时,不予计算。

8. 本部门鼓励员工以目标及成果为导向的创作性、计划性地进行工作,不鼓励员工从事无意义的、事倍功半地去从事一些无效劳动;欣赏员工具有不计较的、积极的工作心态。

三.生效与解释:

本规定自2011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由部门主管负责解释。

2011-03-29

物流仓储部

【班组仓库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班组管理制度01-16

★仓库管理制度05-09

仓库管理制度05-05

仓库的管理制度06-21

仓库管理制度06-08

仓库管理制度06-12

仓库的管理制度01-28

基层班组管理制度05-13

公司班组管理制度05-25

班组施工管理制度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