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医药代表的面试问题

医药代表的面试问题

时间:2022-04-20 05:49:0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药代表的面试问题

一,自我介绍

医药代表的面试问题

二,跳槽的理由(首份工作为何选择这个行业)

三,对销售的理解,对药代职位的理解

四,你认为自己为何能做药代,你有什么能力去做这份工作

五,当面对外界舆-论,销售指标,客户不合作等等这些问题你如何解决

六,自己最成功或者最感到挫折的事情

七,自己的优点或者缺点

八,近期的目标和远期的计划

九,别人(同事或者领导)对自己的评价

医药代表面试三个必问的问题2015-11-12 14:10 | #2楼

医药代表面试问题一:自我介绍够自信吗?

过许多医药代表,他们在自我介绍的时候非常流利,而且语言组织能力也非常不错,并且多才多艺,但是当笔者反问他们:“你在**方面真的这样厉害吗?”的时候,就显得不是那么自然了。

医药代表面试问题二:你有人生目标吗?

很多医药代表傻乎乎的说他们的人生目标就是赚钱。这句话大概是很多hr不愿意听到的话。不是公司给不起钱,而是如果你为了钱去衡量工作的话,那么如果另外一家公司待遇更好,你肯定会跳槽。目标只是hr经理扔出的一个幌子。

医药代表面试问题三:你最近在做什么?

第三个问题与第二个问题是关联的。很多医药代表不明白hr经理在问完第二个问题后怎么会问出第三个没头没脑的问题,于是告诉hr经理:“我喜欢篮球、足球、看书、唱歌”诸如此类的。

医药代表面试常见问题2015-11-12 22:11 | #3楼

1、为什么想做医药代表? 

2、你认为你有哪些特质适合做医药代表?  

3、你认为医药代表是一个怎么样的工作?  

4、你以前最大的成绩是什么?  

5、你面临过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你怎么处理的?  

6、你经历过的最大的失败是什么?  

7、你认为你有哪些优点?哪些缺点?  

8、面试结束后,会问你还有什么问题吗?最好问一些深入性的提问。 

拜耳医药代表面试问题2015-11-12 13:37 | #4楼

面试问题一:说一下你的家庭情况。我刚说我爸爸画画的,他马上就记录下——父亲,画家。哇,这也太详细了吧,几乎我说什么旁边都有一个在记,然后就根据记下的东西继续提问。

面试问题二:你拿了这么多奖学金,几乎有的你都拿了,有没有人嫉妒你,你怎么处理别人嫉妒你的事情。我的回答是每个人都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虽然大家表面看似很好,但嫉妒你,暗地里说你坏话的人还会有的,对于这些人,我在他们面前会收敛一点,尽量不表现出自己的强势,也会找一些共同爱好,跟他们多些了解与相处,改变他们对我的看法,另一方面,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我不会因为一两个人的看法而改变很多。

面试问题三:宿舍有过矛盾吗,你怎样解决。我认为我说没矛盾那也太假了,矛盾肯定是有的,就像两个再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有些误会,两个恋人在一起也会有些小吵小闹,所以就举一下我们宿舍因为刚开始大家生活方式和习惯不同,作息时间不同,互相影响,从而导致矛盾产生的问题,最后还是和好的。当然,对于舍友重新和好,我是有做工作的(具体做什么省略吧,呵呵)。其实这个问题就是想知道我怎样去处理生活中的矛盾和误会。

面试问题四:你做的兼职这么多,还参加这么多活动和比赛,是怎样保持学习成绩一直很好的。其实这个问题最好回答,因为确实课余时间我都没学习,都是在课堂上就把内容搞定的,其实每个老师上课都有自己的方式,但每个老师都会在课堂上把重点,甚至考试的内容说出来,比如说要求掌握的,提问同学的,反复强调提到的,都可能是考试的内容。

面试问题五:你加入舞蹈队,那你舞蹈的特长在哪方面,如果说,又要兼职,又要训练,你怎样安排,舞队的人怎样看待你?唉,这真是问到我的痛处了,我经常请假,真的,表现不好,而且加了一年,才表演两次,所以这个问题答得不是很好,但我有强调一般需要我上台的话,我会努力去配合,多些锻炼,自己抽时间锻炼,偶尔家教请假,事看轻重吧!

【医药代表的面试问题】相关文章:

医药代表常见面试问题及答案分享05-01

面试医药代表技巧05-18

医药面试问题整理05-01

医药代表面试技巧05-10

医药代表跳槽面试技巧05-18

医药代表面试技巧范文05-10

外企医药代表面试技巧05-16

医药代表面试自我介绍07-03

医药商务代表面试技巧05-10

医药代表面试自我介绍 7篇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