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大学面试 自我介绍

大学面试 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20 11:26:3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大学面试 自我介绍

我是xx大学**级中文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大学面试 自我介绍

步入教育事业一直是我的梦想,xx大学的几年砺炼为我实现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业特长更使我明确了择业目标:做一名中学语文教师。

选择了教育事业,选择了xx大学,春风化雨育桃李的信念便铭刻于心。

进入大学以后,我抓紧每一天进行专业知识的积累和教学基本功的培养,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才高为师,身正为范。

作为师范生,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乐观向上,对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认识,不畏难繁,有信心、有责任感。

在能力培养上,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外广泛尝试,多次进行教学实践,既实践了所学,又锻炼了能力。

久闻贵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教师成长展才的沃壤,重视教育,重视能力,上下团结一心,有坚实的教育基础,对此,我十分仰幕。现把一个真实的我以自荐书的形式展现给您,望贵校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为贵校出力争光,同时也圆我的育人梦想。

大学生面试自我介绍2015-11-15 10:14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非常的高兴能来到贵公司参加面试,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向您推销一下我自己啊!我叫***,今年6月份即将毕业于***大学**专业。

这四年来,我一直坚信好好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曾经担任校学生会**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并且荣获了全校优秀干事。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的社会经验必然是不足的,但同时我也是一张白纸。我是致力于从事本专业的工作的,因为这是我的爱好,专业课上我努力钻研,探究问题时,经常是整天的泡在图书馆里,虽然实践经验不甚丰富,但我希望自己未来的工作让我能充分发挥所学所想。在学习工作、生活态度上,我秉承沉着冷静的态度、正直努力的原则,我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请您相信积极向上的我,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努力奔跑的一员。 我相信奔跑就能发光!

大学生面试自我介绍两分钟2015-11-15 16:54 | #3楼

本人汪洁,从小培养了吃苦耐劳、诚信守则、积极进取的精神,通过四年的实践工作,使本人增添了工作中的耐心,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利用工作期间的空闲时间,取得了深圳广播电视大学成人教育行政管理专业的文凭。现在想要寻求一家重视员工,谋求稳定发展的企业,若贵公司需要一位服从管理,能严守规章制度的有开拓性的人才,那么我充满信心的应聘,希望有机会与贵公司一起成长和发展!相心我们彼此正确的选择一定能够创造丰硕业绩!

大学生面试时自我介绍范文2015-11-15 12:35 | #4楼

各位尊敬的考官,早上好。今天能在这里参加面试,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请教和学习,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下面介绍一下我的基本情况。我叫***,现年**岁,*族,大专文化,性格活泼开朗,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和亲人朋友融洽相处,能做到理解和原谅,对生活充满信心。我曾经在**工作,在公司里先后在不同的岗位工作过,开始我从事**工作,随后因公司需要到**,在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得到了公司的认可。通过几年的工作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培养了我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我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地克服困难、积极进取。

成为公务员是我多年以来的愿望。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个职位能让我充分实现我的社会理想和体现自身的价值。俗话说:航船不能没有方向,人生不能没有理想,而我愿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名优秀国家公务员,认真践行“三个代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学面试 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大学面试自我介绍05-09

大学面试的自我介绍07-03

大学面试自我介绍05-23

大学入学面试自我介绍05-10

大学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4-15

进大学面试自我介绍06-26

大学面试自我介绍范文07-26

大学英文的面试自我介绍02-28

大学生自我介绍面试05-11

面试大学生自我介绍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