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交-班制度

值班人员交-班制度

时间:2022-04-20 12:38:04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班人员交-班制度

1、每班交-班前,必须做好室内卫生,检查工作现场环境清整等状况。

值班人员交-班制度

2、接-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班,要查阅各项记录,巡视检查设备及各部位安全装置、仪表运行状况是否正常。了解上班设备异常及事故处理情况,核对安全用具等是否齐全。

3、交接-班人员应办理交接手续签字后方可离去。遇到事故处理时,不得进行交接-班,应由交-班人员负责处理,接-班人员可在班长和部门指挥下协助工作。

4、交接-班应检查室内工具及用品,如在交接-班时发现丢失,由上一班负责,若在交接-班后发现丢失,由接-班班组负责。

保安岗位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2015-11-16 16:51 | #2楼

一、交接-班项目:岗位设备设施、岗位值班情况及物品

二、交接-班内容:

为树立良好的值班形象,规范值班人员的交接-班,确保岗位物品的顺利交接,各岗位值班人员应该做到:

1、接-班人员应提前十五分钟按规定着装及佩带执勤用具,在指定的位置由领班组织班前会,列队点名,检查着装、仪容仪表是否达到接-班要求,做好接-班准备工作,接受领班安排的当班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在接-班后一小时内不得上洗手间、饮水、加(脱)衣服等影响正常值班的行为。

2、接-班人员到达岗位后,双方进行交接-班工作。交接的主要内容有:"值班物品(对讲机、各类值班登记本)是否齐全完好、区域内物品的数量是否相符、卫生情况是否符号要求、桌、椅、门、窗玻璃是否完好"等。

3、接-班人员在检查物品是否完好、齐全的同时,如果发现问题,必须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向领班做出汇报,争取将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

4、接-班人员对本次当班的岗位范围内检查无误后,必须在交接-班本上签名后,开始上岗值班。如接-班人员在接-班时发现有问题的,应该及时汇报领班,并可以拒绝在交接-班本上签名,出现之问题的所有责任由交-班人员负责;如接-班人员在接-班时不认真检查随便就接-班的,在交-班人员离开岗位下班后才发现有问题的,责任由接-班人员(当班人员)承担。

5、交-班人员应提前十分钟做好交-班准备,如实将值班情况和在值班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跟进的情况、处理结果及需要跟进的事项等内容填写在交-班表上。

6、交-班人员应将交接器材、公用物品整理好后如实进行移交,如:对讲机,警棍、钥匙等

7、交-班人员在接-班人员对辖区域巡察完毕无异,必须监督接-班人员在交接-班表上签名确认后交-班人员方可离岗下班。如接-班人员没有在交接-班表上签名确认交-班人员就离开岗位的,万一出现问题,虽然有接-班人员在值班,但交-班人员同样要承担50%的责任。

8、接-班人未到岗接-班时,交-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下班。若接-班人员未按时接-班,交-班人员应报告当值领班,等领班派人接替后方可离岗,否则按私自离岗处理,如出现问题的必须承担所有责任。

9、在夜间交接-班时动作、声音、对讲机等不能太大声,以免影客户的休息。

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2015-11-16 21:21 | #3楼

一、所有交接人员必须亲在现场,不得拖人代理。

二、 要害场所必须 24 小时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制 度坚持现场交接-班。 

三、交接-班时要认真交接值班情况,仔细填写好交 接-班记录。 

四、值班员接-班前必须打扫好环境卫生,要保持室 内外清洁。

五、双方交接事宜后,在交接-班记录上进行签字, 未经签字,交-班人员不得退岗,接-班人员不得进岗。

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2015-11-16 13:19 | #4楼

1、值班人必须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交接-班必须在机房进行,按时交接-班,在交接-班时应交接以下内容:①传达执行领导指示事项;②设备运行情况;③安全、正确的设备运行记录;④材料、工具、配件有无增减;⑤防火器材有无增减;⑥其它不正常现象。

2、交-班人在下班前应打扫卫生,整理好工具、材料等。

3、接-班人接-班时,要对所操作设备的各主要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要向交-班人了解情况并及时处理好,如不能处理的要及时汇报相关领导。

4、接-班人对室内卫生、工具、记录本等要做好认真检查和验收。

5、接-班人如不能按时接-班时,交-班人不得擅自离岗,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6、交、接双方同意交接后,在交接-班记录上填写交接结果并进行交接签字,方可上岗和离岗。

机电车间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2015-11-16 10:46 | #5楼

1.交接-班双方应按规定时间进行交接-班,交接-班双方应严肃认真地按照交接-班内容进行交接,交-班人员应办理交接手续并签字后方可离去。

2.遇有事故处理或在操作过程中,不得进行交接-班,在交接-班过程中,发生事故及异常情况,应由交-班人员负责处理,接-班人员在交-班班长或在值人员指挥下可协助工作。

3.交-班人员应提前做好以下交-班准备工作。

3.1整理好报表及设备缺陷、检修情况、异常情况等记录。

3.2核对并整理好消防器材、安全用具、工具、钥匙及备用材料等,做好清洁卫生。

3.3交接时应交清下列内容:

3.3.1设备运行方式,设备变更和异常情况及处理经过。

3.3.2设备检修、改进等工作情况及结果。

3.3.3巡视检查发现的缺陷和处理情况。

4.3.4当值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工作及有关措施。

4.接-班人员应提前到班,并做好以下工作:

4.1查阅各项记录,检查值班登记表是否按要求填写;故障登记表中故障情况是否已处理。

4.2巡视检查设备、仪表等,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及检修安全措施布置情况。

4.3了解运行操作及异常、事故处理情况。

4.4核对安全用具、消防器材等,检查一般工具、仪表等的完好状况以及钥匙、备用材料是否齐全。

4.5检查周围环境及室内外清洁卫生状况。

5.遇以下情况不准交接-班:

5.1接-班人员在接-班前饮酒或精神异常。

5.2发生事故或正在处理事故时。

5.3设备发生异常未查清原因时。

5.4正处于操作当中。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不得离岗。

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12015-11-16 18:14 | #6楼

1、值班人员在值勤中必须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注意发现各种情况。

2、交接-班时,一定要交接清楚,做好登记。内容有:本班值班中发现的问题和情况;未处理完结事项和有关注意的问题。登记要详细,字迹要清楚,交-班人和接-班人应签字。

3、接-班人必须提前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到达岗位,接-班时应认真看交接记录,详细了解上一班的情况。

4、接-班人未到,上一班人员不得下岗,接-班人员如发现上一班值勤人员有什么问题,应立即报告主管部门,并在交接-班登记上做好记录,以备存查。

5、交接-班人员离岗前必须全面整理责任区、工作场所的环境卫生。

6、杜绝托人代为交接-班现象。

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2015-11-16 22:33 | #7楼

一、交接-班方按定行交接-班。交-班人理交接手并字方 后可离去。

二、交接-班方真地按照交接-班容行交接。

三、遇有事故理或在倒操作程中,不得行交接-班。在交接-班程中。 生事故及异常情需及理、由交-班人理。接-班人在交-班班或正值指下可助工作。

四、交-班人提前做好以下交-班准工作。

(1) 整理好表及缺陷、修情、异常情等;

(2) 核并整理好消防器材、安全用具、工具、匙、表、接地及 品材料等;

(3) 做好清洁生;

(4) 交接交清下列容:

a. 行方式、更和异常情及理;

p. 修、改等工作情及果;

c. 巡管理的缺陷和理情;

p. 保、自置的行及作情;

e. 值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工作及有措施;

五、接-班人提前到班,并做好以下工作:

(1) 查各,查荷、音、信置等是否正常。

(2) 巡查、表等,了解行及修安全措施布置情。

(3) 了解到操作及异常、事故理情,一次化和保更;

(4) 核安全用具、消防器材等,查一般工具、表等的完好及接

地、匙、品材料是否全;

(5) 查周境及室外清洁生;

六、遇以下情不准交接-班:

(1) 接-班人在接-班前酒或精神异常。

(2) 生事故或正在理事故;

(3) 生异常,急危及人身或安全未查清原因;

(4) 正理倒操作中;

(5) 接-班人未到,交-班人不得离去;

天津市力工局

一九九三年九月

天保力公司翻印

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2015-11-16 17:48 | #8楼

一. 交接-班双方应按规定时间进行交接-班。交-班人员应办理交接手续,并签字后方可离去。

二. 交接-班双方应严肃认真的按照交接-班内容进行交接。

三. 遇有事故处理或在倒闸操作过程中,不得进行交接-班。在交接-班过程中发生事故及异常情况需及时处理时,应由交-班人员负责处理。

四. 交-班人员应提前做好以下交-班准备工作:

1. 整理好报表及检修情况等记录。

2. 核对模拟图板,应与实际运行情况相符。

3. 设备缺陷,异常情况记录齐全。

4. 核对并整理好消防用具,安全用具,工具,钥匙,仪表,接地线及备品材料等。

5. 提前做好清洁工作。

五. 接-班人员提前到班,并做好以下几项准备工作:

1. 查阅值班记录本,根据运行方式核对模拟图板,应与实际相符。检查负荷状况,音响,信号装置等是否正常。

2. 巡视检查、设备仪表等,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及检修,安全措施布置情况。

3. 了解倒闸操作及异常、事故处理情况,一次设备变化和保护变更情况。

4. 核对安全用具,消防用具等,检查一般工具,仪表等的

完好状况,接地线、钥匙及备品材料是否齐全。

5. 检查周围环境及室内外清洁卫生状况。

六.遇有以下情况不准交接-班:

1. 接-班人员在班前饮酒或精神异常。

2. 发生事故或正在处理事故时。

3. 设备发生异常,危及人身或设备安全未查清原因时。

4. 正处于倒闸操作中。

5. 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不得离去。

医务人员值班与交接-班制度2015-11-16 21:28 | #9楼

(一)     各科在非办公时间及假日均须设医师值班,原则上应由住院医师任一线值班,科主任(主治医师)任二线。值班医师条件: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后方可参加临床第一线单独值班(医技科室根据本科情况,可酌情放宽条件)。工作达上述条件后,就可以由本人和科室提出申请,报医务科批准备案,方可单独值班。

(二)     值班医师应提前半小时到岗,接受各级医师交-班的医疗工作,交-班时,应巡视病房。危重病员,应于床前交接。每日下班前到科室接受各级医师交办的医疗工作。交-班时,应巡视病室,了解危重病员情况,并做好床前交接。

(三)     医师下班前,应将危重病员情况和处理事项记录于交-班簿,值班医师亦应将值班期间的病情变化处理情况记于病程记录,并同时重点扼要的记入交-班簿。

(四)     值班期间急诊入院病人,原则上要及时完成病历书写,如需急救处理或急诊手术来不及书写病历时,应记首次病程记录,急救处理或急诊手术后6小时内补记病历。

(五)     值班医师在班期间,必须尽职尽责,负责各项临时性医疗工作和病员的临时处理,遇有疑难问题时应请上级医师处理。

(六)     值班医师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得随便找人顶替,确有特殊情况时经住院总医师或科主任批准并交待工作后方可调换。

(七)     值班医师若有事需暂时离开,须向值班护士说明去向,当病员有需要时应立即前往巡视。

(八)     值班医师一般不脱离日常工人和,如因抢救病员或其他特殊原因未能得到足够休息时,过后可酌情予以补休。

(九)     每天早晨,值班医生将病员病情及处理情况向主治医师或主任医师报告,并向经治医师交待清楚危重病员情况及尚待处理的工作。

(十)     值班医师每晚21:30分与值班护士共同查房,包括对陪伴人员、病房卫生及安全等全面检查一次。

(十一)值班医师负责值班室的清扫工作。

调剂室工作人员值班交接-班制度2015-11-16 20:55 | #10楼

一、药剂科所有药学人员均应参加医院规定的调剂室(西、中、病区调剂室)值班。

二、值班人员的主要任务是配发急诊处方和病区的临时处方,以及需完成的其他工作。

三、值班人员必须遵守劳动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坚守工作岗位,不得串岗、脱岗。不得允许非值班人员进入值班室。

四、值班人员在接-班和交-班时应进行口头和书面交接-班,对毒、麻、精神及贵重药品进行面对面的交接,并在交接-班本上共同签名以示负责。

五、接-班人员未到,值班人员不得先行离岗。

六、认真书写值班记录。

人员定位系统值班及交接-班制度2015-11-16 14:57 | #11楼

1、人员定位系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要密切关注人员定位系统的运行情况,严格按集团公司有关规定管理系统运行。

2、值班人员要精通业务、坚守岗位、精心操作、遵章运行。

3、及时填报值班记录,对数据信息异常情况要及时作出正确分析判断、处理和汇报。

4、认真做好人员定位故障信息收集反馈工作,对上级部门和有关领导指示要及时督察贯彻落实。

5、保证和上级中心站网络通畅,传递信息准确及时,系统不能正常传递数据信息时,要用电话及时与上级联系并迅速检查故障原因,排除故障。

6、认真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一般问题及时处理,遇疑难问题或突发事件,应报告值班领导,以便组织力量及时解决,并做好值班记录。

7、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严禁空岗、离岗或调整值班,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

8、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严格做到“口对口、手拉手”,交清当班所发生的事项和未处理的问题。

9、爱护公物,保持室内清洁,交接-班时要交清公物,杜绝空班、空岗现象,做到“你不来,我不走”按时交接-班。

10、对当班未处理的重大问题,交接-班时要重点说明情况,下班值班员应对出现的事故及隐患问题进行跟踪落实,并及时汇报,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11、严格按交接-班制度履行交接-班手续,不得脱岗、空岗和做与本岗无关的事情。

桃园煤矿

物业管理人员值班制度2015-11-16 12:48 | #12楼

一、目的

为保障公司管理处于受控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提升工作品质和效率。

二、范围

z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在管物业。

三、值班人员资格规定

1、总经理、副总经理

2、管理中心经理、部门主管

3、日后新增的公司认为具备值班资格之人员(以总经理室确认为准)

四、值班人员物品配置

1、对讲机一台、备用电池和充电器1块

2、值班专用记录夹1本

3、交通工具一辆

五、值班时间规定

1、值班时间:当天18:00至第二天早上6:00;

2、采取巡检形式,上半夜和下半夜各1次,并在z豪园监控中心、聚龙湾三期平台监控中心、z科技园后门岗签到;

3、行政人事部每月26日公布下月值班排班表,并负责提前通知值班人员;

4、为保持工作精力,轮值人员次日可推迟1.5小时上班。

六、值班工作内容:

(一)上半夜:

1、小区道路灯光的故障损坏、照明等异常情况;

2、保安各岗位夜间执勤情况(有无安全、消防隐患和漏洞、保安执勤纪律情况等);

3、夜间公司车辆安全与夜间出车情况抽查;

4、处理突发事件;

5、其他公司交待须纳入值班人员关注事项;

(二)下半夜

1、巡查保安无瞌睡情况;

2、抽查保安巡岗情况;

3、小区内使用明火现象、可疑人和事、发现新的管理盲区等;

4、处理突发事件;

5、其他公司交待须纳入值班人员关注事项。

七、交-班

1、交-班时间:中午1:00;

2、物品交接(对讲机、电池、充电器、交通工具、值班专用夹等);

3、值班人必须将当值记录于次日上午12:00交回行政人事部;

4、交-班时需移交清楚值班物品,交-班记录清晰,并对待跟踪事项交接清楚。

八、补充说明

1、值班人员须在上半夜和下半夜分别在监控中心签到,并详细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人员如有需次日跟踪事宜,除详细记录外,次日还须及时向责任部门负责人及时反馈处理;

3、如因故需与其他人调班者,可自行与他人协商,但本人必须事前向行政人事部申请报批;

4、值班物品须移交齐全,破坏或丢失照价照偿;

5、如值班过程中发现员工有通风报信现象,一经查出,立即除名处理;

6、如值班时间内因值班人员未尽职而发生相关事宜,追究值班人员责任;

7、当值时间内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者,还应附事件报告;

8、凡有须增加到值班人员需关注之事项,由总经理室统一规定增加,一旦宣布,即时遵照执行。

九、本制度的生效、修订与废止

本制度经总经理核准后生效实施,由行政人事部负责其执行、监督、修订和废止。

本制度自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一日试行。

值班加班制度、值班人员职责2015-11-16 13:16 | #13楼

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保证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在休假日与国定假日做好与施工单位的联系,特制定本值班、加班制度。

1、 逢休假日与国定假日,办公室中层以上干部实行轮流值班制度,每天一人,时间与工作日一致,值班表由综合协调组编制,如有个别情况可作适当调整。

2、 值班人员加强值班检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理汇报,并做好值班记录。

3、 除工作时间外,因实际工作需要,由各工作组负责人安排加班时间与人员。

4、 加班人员应填写加班单,由工作组负责人签字后交综合协调组汇总。调休的应在调休日的当月由各部门统一交综合协调组核销。

5、 值班、加班过程中,确实需要外出,应向领导说明,经同意后方可。

门卫值班人员制度2015-11-16 19:11 | #14楼

为了保证员工人身安全,公司财产不受损失,确保安全生产,特定制度如下:

1、白天、夜间值班人员工作时间一律不准私自离开岗位。

2、值班人员每天擦洗防盗门及跑道,保持跑道清洁干净。

3、防盗门开关只允许值班人员负责使用,他人不得随意乱动。

4、门卫室内地面、被禄、门窗、玻璃、墙壁保持清洁干净。

5、负责卫生区域:南院办公楼门口以北至大门口所有水泥面均归值班人员。

6、晚上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倒班,流动站岗,不准睡觉。

7、值班人员晚上值班,有事或发现问题向值班领导及时汇报,协商处理。

8、晚上10点必须大小门关闭(加班例外)。

9、晚上10点后,来者是本厂职工开门,但要写明时间和原因,第二天交值班领导。

10、晚上超过10点,外来人员未经董事长批准一律不准开门,否则后果自负。

11、下午职工下班时间就是晚上值班人员上班时间,必须在门外流动值班。

12、送货出去、回来,随叫随到,及时开门,正确填写往返时间,不准营私舞弊。

13、中午时间由供销部安排轮转值班。

14、值班领导职责范围:1)当天车间生产情况如何,有什么急需办理的事。2)是否缺少零件及原村料,生产赶不上去根本原因是什么。3)职工有什么困难及要求。4)生产上是否有不安全的隐患。5)职工对公司的各项安排有什么意见和建议。6)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有特殊情况协商处理解决。

15、若违犯以上条款,罚款伍元。

机关工作人员值班制度2015-11-16 9:31 | #15楼

1、机关工作人员分组轮流值班。法定节假日值班人员顺延,不另作安排,值班费按《劳动法》规定发放。

2、值班由值班组长负责点到,因病请假、因事不能到镇机关值班的,必须个人调换值班,班子成员只能跟班子成员调换,但要报请值班组长同意,未安排住宿的附近人员,晚上值班至22时(冬季21时)。区内开会出差的应到岗值班。

3、值班职责:

①接待群众来访来电;

②处置突发性事件;

③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确保信息联系畅通;

④负责机关的安全保卫工作;

⑤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4、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必须住宿在镇机关,不得无故缺席,无故缺席的,对因玩忽职守造成后果的,要追究值班人员责任。

5、值班人员的晚餐及休息日的中餐由食堂统一安排,按每人每餐20元的标准,食堂直接跟党政办结算。

青园街道工作人员值班制度2015-11-16 9:57 | #16楼

为了加强对街道值班工作的管理,确保街道机关和辖区范围内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置,特制定本制度:

1、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时间从上午8点到次日上午8点,值班期间不得离人。

2、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离职守,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项;要及时接听值班电话,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热情接待群众来访,随时接受上级督查。

3、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做好上情下达工作,如遇一般事件,应及时通知值班领导和相关部门;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照《青园街道关于进一步加强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到位。

4、值班人员每天下午16:00将当天各社区上报的值班情况汇总后报街道总值班领导和区相关部门。

5、值班人员应在值班结束后填写值班记录并签名,与下一值班人交接;当值人员在接-班人员未到岗时,不得离岗,在有人接-班且办理好交接-班手续后,方可离岗。

6、值班人员要爱护值班室内设施,保持环境卫生,严禁在床上抽烟。如因工作失职造成财务损坏的,将追究值班人员的相关责任,并处以经济赔偿。

区队管理人员值班跟班制度2015-11-16 15:48 | #17楼

1、 严格遵守有关矿山安全法律、法规、煤炭行业安全规章、规程和企业的规章制度,认证贯彻执行煤矿三大规程,抓好职工队伍的安全培训和队伍建设,是本区对的安全第一责任者。

2、 负责落实上级的各项指示、指令、责任依照安全法律、法规、作业规程(措施)组织生产,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质量负全责。

3、 负责建立和完善各种安全生产责任制,负责本单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及各级检查所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每月下井不少于24个,抓“三违“不少于3人次。

4、 负责组织召开工区班子会,研究布置安全生产工作,带领职工搞好质量标准化建设,努力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5、 负责实施区队安全奖惩办法及各项制度的落实兑现,负责所辖范围内各类安全奖惩办法及各项制度的落实兑现,负责所辖范围内各类安全设施的使用和管理,严格按章指挥,严禁冒顶指挥工人作业。

6、 掌握机械化采煤的基础理论知识(即采煤技术、采煤方法、顶板管理及整个工艺流程),具备必要的安全专业知识,具有指挥安全生产和处理现场事故的能力,实习所用机电设备的性能,使用及维修保养知识,具有一定的操作技术和管理水平。

值班人员工作制度2015-11-16 10:20 | #18楼

一、值班(指双休日、夜班)人员负责处理院里日常事务、来信来访和电话的传达记录,保证上级批示及时传达,单位的生活安全、水电卫生管理,突发事件的处理。

二、值班人员如遇重大事件,必须及时报告,请求处理:

1、干扰院里正常工作和生活的事件;

2、院民因病出现一定的危险时;

3、未经准许的新闻采访;

4、未经通知的重要来访;

5、未经准许的探视婴幼儿者;

6、设备器材丢失损坏;

7、院内发生的工伤事故;

8、其他应请示报告的事项。

三、值班人员应及时做好值班记录,同时做好电话记录和处理结果,严格履行交接-班手续并签字。

四、值班人员应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不得无故离岗,不得参与和值班无关的活动。

五、值班人员如出现工作失误,经核实后,追究其经济和行政责任。

六、值班时间

白班:7:3017:30 夜班17:307:30

(节假日值班人员另作安排,节假日和换季节值班时间另行通知)。

保卫、值班人员工作制度2015-11-16 20:41 | #19楼

保卫、值班人员是负责学校财产安全的重要人员,要求认真覆行以下职责:

一、必须严格遵守工作时间,按时到岗并做交接-班记录,接-班人不到不能离岗。

二、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对来客要认真询问,热情接待,并如实做好登记。凡是找领导的客人,要事先通告,经领导同意后,方可放行上楼,两楼登记应与门卫登记相符。

三、有事应向有关领导请假,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岗,否则按旷工处理。

四、负责按规定时间开关校门、楼门,开、闭照明灯,下班后两次检查楼内走廊门、窗的开关情况,并做及时处理。

五、要服从学校主管部门领导、遵纪守法,完成学校及相关部门临时交给的任务和相关事宜。

六、如发现有拿学校物品出门的要检查,验明批条,否则扣留并向上级报告处理。

七、不准社会闲散人员在校门外逗留,更不准出入校门,否则出现问题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八、上岗时不准饮酒,不准非本校人员在值班室逗留,更不准非本校人员在校内留宿。

九、准时接听电话,及时传达信息和上级相关通知,因不在岗漏接电话,造成一切后果,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十、保卫人员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内必须在校门口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其它时间应在校园内经常巡视,发现非本校人员在校内逗留应及时将其清走,以保证校园安全。

通风科值班人员岗位制度2015-11-16 21:13 | #20楼

1.井下发现瓦斯、一氧化碳等超限,局扇风机停运、风机出现故障、辅扇停运、主扇停运、巷道贯通、探头报警、探头显示不准、探头线被施工单位砸断、通风设施被损坏等情况时,通风调度接到汇报后要做好记录,并立即汇报矿调度、科值班人员、科长、监测组值班人员等。

2.值班人员必须掌握清楚井下实际情况,当班发生重大通风瓦斯事故,必须立即下井,能处理的必须组织人员进行处理,并及时汇报科调度,

3.通风科值班人员在值班当中,去向必须向科调度汇报,若值班人员一次不汇报,不知其去向,有事找不到值班人员,罚款100元。

4.科长值班时,如果下井、开会,要向科调度汇报,如不汇报罚款100元。

警卫保安人员值班制度2015-11-16 22:10 | #21楼

一、认真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保安管理条例及****安全管理制度,坚持“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

二、在岗值勤时,必须着装整齐,佩戴上岗证,做到文明值勤,文明用语,白天值班1-2人,夜间值班4人,严禁脱岗、睡岗;

三、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增强责任,树立安全意识,熟练掌握火警、盗警电话和消防自卫器材的使用方法;

四、认真填写值班巡逻及交接-班记录,做好外来出入人员、车辆登记(外来人员要查明身份,电话联系确认后,方可允许进入单位院内),监督车辆按照各自停车位停放;

五、值班期间禁止会客、饮酒、看书、打牌、听音乐,严禁其他人员在门卫室逗留,门卫室内不准乱放杂物,存放他人物品;

六、熟练掌握防火、防盗、可视监控操作程序,密切注视观察监控画面,发现问题及时向安保科报告;

七、坚持进库房区防火线内收缴火种的规定,严禁携带火种者进入防火线,严禁在防火线内抽烟,违者罚款50元;

八、每旬召开一次警卫人员安全例会,学习上级安全文件、通报、会议精神,分析近期安全工作形势,汇报近期安全值班工作情况,对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布置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

九、坚持原则,敢于同违法犯罪分子做斗争。

****

二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值班人员交-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01-15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01-07

值班人员的管理制度03-0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3篇01-1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3篇)01-15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3篇01-07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0篇01-29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0篇)01-29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集锦13篇01-1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通用13篇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