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幼儿园上下学值班老师制度,

幼儿园上下学值班老师制度,

时间:2022-04-20 14:11:51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上下学值班老师制度,

1、节假日值班(包括平时值夜班),值班人员必须准时交接-班,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幼儿园上下学值班老师制度,

2、值班时要提高警惕、坚守岗位、按时巡视,发现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若一般情况必须在值班记录簿上做好记录。

3、对个别离园较晚的幼儿,要保证幼儿情绪稳定和安全,并做好和家长的联系工作。

4、值班时由于特殊情况需要调班,必须请示领导,经领导同意后方可调班。

5、值班期间要做好来电、来信、来访的接待和记录工作。

幼儿园教师值班制度2015-11-17 18:46 | #2楼

一、严格遵守早晚值班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在幼儿未走完的情况下,自己先离开幼儿园。

二、早值班老师礼貌接待早晨来园的孩子,并关心一些有特殊情况的幼儿,对用药幼儿作好记录,并负责把这些孩子的情况和家长留言转交给有关老师。

三、值晚班时,保持值班室的安静,组织一些可行的活动或游戏,为每个幼儿整理好衣物。礼貌对待要离园的幼儿与家长,最后负责关闭门窗、整理桌椅、清扫卫生。

四、对实在有特殊情况很晚还无人来接的孩子耐心负责,并及时与家长联系,等家长接走孩子后,方可离园。

五、节假日值班,要准时到位,不做私活,不带家人和外人来园玩耍,不让幼儿放任自流,要巡逻检查,做好来电来访记录与处理。有紧急任务立即通知有关人员,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幼儿园教师值班制度2015-11-17 16:46 | #3楼

本幼儿园实行轮换值班制。每学期开学时,园里根据本园幼儿的实际情况,组织所有教师进行轮岗值班。

1、值班教师必须保证比主领教师早到20分钟,做好玩具摆放和幼儿入园晨检、接待工作,并和主领教师做好交接工作。

2.中午值班时老师之间做好交接工作。例:清点幼儿人数、检查幼儿不安全物品的携带、认真填写幼儿午间记录、幼儿身体情况、幼儿服药情况等。

3.值班老师要监守岗位,不能私自离开工作岗位,更不能与其他老师闲聊。要不断的巡视,时刻关注幼儿用饭、午休的情况,指导幼儿用餐,帮幼儿及时盖被褥等 。

4.值班老师必须在值班期间不能做私活。例:电话聊天、吃零食、洗衣服、看书等。

5.值班老师提醒幼儿衣物的叠放,及时提醒入厕,天冷时为幼儿穿上外套,以防幼儿感冒。

6.中途有家长来访时,与家长做好沟通工作,做到长话短说,以免影响幼儿休息。

7.值班教师有事要提前与代班园长请假,做好布置后方可离开岗位。

幼儿园教师值班制度2015-11-17 20:38 | #4楼

一、节假日值班(包括平时值夜班),值班人员必须准时交接-班,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提高警惕,坚守岗位,多次巡逻,检查发现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一般情况在值班簿上写清楚。

二、做好早晚护导工作,要保证安全,不出事故,要妥善组织幼儿各项安静活动,做好交接-班工作。

三、寒暑假期间必须认真做好保教工作,组织好幼儿的一日活动,在值班时间要做好各项工作,遵守作息制度,不得做私活、不带家人来园玩耍,不让幼儿放任自流。

四、轮到值班有特殊情况需要调班者,必须经领导同意。

五、值班期间要做好报刊杂志保管工作,顺序移交最后一班要负责到保管人员手里,并做好来电来信来访记录。

六、值班者不得随意将园内物品借出,不得私自动用幼儿园各类玩具。

城北幼儿园教师值班制度2015-11-17 21:24 | #5楼

1、全天班教师早上6:50到岗,负责检查活动室的门窗玻璃以及公共财产是否 完好无损,负责各个活动室的开窗通风工作。

2、负责接待早、午入园孩子;按时做好晨、午检工作,组织集体性活动,确保孩子的安全和卫生工作,直至其他教师上岗。

3、其他教师上岗后,值班教师须与各班班主任做好交接-班工作并点清人数,交代晨、午检情况,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4、中午配班教师须与全天班教师一起负责孩子的午餐、午睡,确保每个孩子在园吃饱、睡好。

5、全天班教师晚上必须等最后一名孩子离园后方可离园。

6、值班期间,不得私自外出或擅自离岗,否则,视自动离职处理。

7、值班教师按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值班期间发生任何责任事故,均由所分管值班教师承担。

时 间:2015年2月 日

【幼儿园上下学值班老师制度,】相关文章:

幼儿园值班教师制度01-28

幼儿园值班制度01-17

幼儿园值班制度【精】03-01

【荐】幼儿园值班制度03-01

【热门】幼儿园值班制度03-01

幼儿园值班制度【热】03-01

幼儿园考勤值班制度05-19

幼儿园值班巡查制度12-10

幼儿园行政值班制度01-07

幼儿园门卫值班制度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