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学生公寓请假制度

学生公寓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0 16:23:35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公寓请假制度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全体住宿生必须遵守如下请假制度。

学生公寓请假制度

一、请病假、事假:

住宿生因病、因事当天不能在校住宿的同学一律由本人或家长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经班主任同意后签写书面意见,报值班室生活老师,经生活老师签字备案后,方可离校。

有病在家休息或住院的住宿生,由班主任签发请假条,注明请假天数,报到生活老师处备案,住宿生回校住宿后需及时到生活老师处销假。

二、周末、节假日大批同学离校回家,住宿生不必请假,但必须到值班室做好离宿登记,同时注明具体的返校时间。

三、周末、节假日结束后,住宿生因事、因病不能按学校规定的住宿时间返校者,请家长(或学生本人)及时电话(02985427974)告知生活教师。并在回校后向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做好补假的手续。

四、请假学生回到家后,家长直接打电话(02985427974)给公寓生活教师。

五、寄宿生因病(事)长期不能住宿者需办理长期请假条(不超过30天,否则取消住宿资格),假条必须有班主任、年级组长、家长签字、经政教处批准方为有效。

六、住宿生请假一律填写学校统一的住宿生请假条,请假以请假条为准,无请假条按旷宿处理。短期请假(两天以内)在公寓值班室领取假条;请长假(两天以上)在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领取假条。严禁利用短假假条,天天请假,变相请长假。

七、晚间因特殊情况需请假,无法正常履行请假手续,可由生活老师联系家长确认后,学生暂时签离宿单后离宿,过后补签假条。严禁连续或经常电话请假。

八、对于离宿不请假的同学,视其情节的严重性,将进行批评教育或劝其退宿的处理。

九、特殊情况另行处理。

陕西师大附中政教处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请假制度2015-11-18 18:35 | #2楼

住宿制学校请假制度,住宿生请假制度,请假制度,公司请假制度#e#

1、住宿生因事因病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2、一般情况下,学生每周星期五第七节课后至星期日 晚自习前放假,特殊情况如逢节日放假,需临时调整时另行 通知。学校规定的回家时间,学校的住宿区将予封闭,所有 学生一律不准在校园内滞留。

3、住宿生请假外出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由家长亲自请 假,学生填请假条,班主任或舍管老师审批签字,由当事学 生送交宿舍管理老师或班主任审核登记备案,门卫见出门证 审核登记备案放行。

4、上课期间遇身体不适确需去医院检查,也应履行上 述手续。

5、除学校规定时间外,住宿生不得擅自离校。如有特 殊情况确需离开学校的,应履行请假手续 ,班主任或舍管 老师签字后,然后叫宿舍管理人员、班主任及门卫存档。手 续不完备者,不得离校。

6、请假放学就回家的要在放学前找班主任请假,放学 后找舍管老师请假。

7、严格执行请假手续。 

巴岱中心学校 

2015 年 3 月

【学生公寓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学生公寓卫生管理制度04-02

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制度02-08

请假制度03-07

【精】学生公寓卫生管理制度05-06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请假休假制度06-29

学生请假制度11-06

学校请假制度11-03

中学请假制度11-02

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制度4篇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