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教研室请假制度

教研室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0 19:16:30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研室请假制度

 为推进我教研室干部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对人员外出管理,进一步规范我教研室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制度,特作如下规定:

教研室请假制度

1、干部外出、出差请假均须履行逐级请假手续。教研室领导外出、出差须经系领导批准;一般干部须经教研室领导同意后,报系行政办或政工办,经系领导批准、行政办或政工办登记后方可成行。

2、干部外出请假指休假或事假,由教研室领导批准签字,上报系政工领导审批,政工办登记;干部休假或事假不报销差旅费;干部休假或事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3、干部出差指参加学术活动等因公外出,由教研室领导批准签字,上报系行政领导审批,行政办登记,差旅费报销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参加学术会议填写出差报告时,应附会议通知。

4、干部外出、出差均应填写请假报告单。由教研室领导批准签字,请假报告单应提前一个工作日上报系行政或政工办,由行政或政工办报系领导批准。如遇特殊情况,来不及办理请假手续的,假后应及时补办。

5、干部假后,须及时到系行政办或政工办做好销假登记。否则,以缺勤计。

6、各级干部都要自觉严格遵守外出请销假和报告制度,做遵章守纪、反对自由主义的表率。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对擅离职守造成后果的,将依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转载]涞水县文教局教研室请销假制度2015-11-20 8:45 | #2楼

根据教研室自身特点及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一、    主任临时性外出要通告分管主任,并通知办公室;半天以上,1天以内向分管局长请假;1天以上直接向局长请假。

二、    分管主任有事外出1天以内者,需向主任请假,并通知办公室;1天以上者,由主任向分管局长请假。

三、    办公室人员有事外出直接向主任请假;主任不在,依序向分管主任请假;2天以上由主任向分管局长请假。

四、    教研员临时外出向分管主任请假;半天以上,2天以内直接向主任请假,并向分管主任说明情况,安排好手头工作;2天以上由主任向分管局长请假。

五、    教研室人员长期病、事假需直接向局长请假,并在文教局备案。

涞水县文教局教研室

2015年11月

【教研室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请假制度03-07

教研室考勤制度05-18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请假休假制度06-29

中学请假制度11-02

学生请假制度11-06

学校请假制度11-03

学校学生请假制度06-07

请假考勤制度04-07

日常考勤与请假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