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个人评价

时间:2024-03-25 14:19:31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团员个人评价1000字

我们大学生团员应该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应该有着在开创事业中实现自身价值的渴望。在共青团员鲜明光辉称号下,我反问自己:我们团员要干什么?我们青年团员在新形势下,应明确共青团员绝不仅仅是一种所谓的政治标签,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动力源泉,我们应当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风气,开拓与时俱进的局面。这正是我们完成艰巨任务、完善自我的迫切需要。

本人凭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在大学三年中拼搏进取。思想上要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学习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关心时事,以主人翁姿态把握时代脉搏。

学习上,本人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好学,成绩优秀,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称号,在牢固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具有较强的实操能力,如进行相关课程设计,曾多次荣获“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称号。

我一直注重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共青团员,并得到同学的热心支持帮助,教师的深切关怀辅导,虽然我只是一个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但我将会发挥自身优势把大学学到的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运用于以后的实际工作中,不负各方厚望,不负共青团员的光辉称号。

团员个人的自我评价2015-11-20 10:34 |  #2楼

丰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将结束,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

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蒸蒸日上、迈着改革步伐前进的社会主义祖国,积极参加党章学习小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作为班长,我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同学中树立了好榜样,并能团结好班委,处理好班级的一切事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高二年我们班被评为市优秀班级,这是全班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为能生活在这样一个班级而自豪。三年来,我在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97年被评为市优秀学生干部,高三年被评为校三好生。

学习上,我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勤于钻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理解能力强,思维敏捷,对问题有独到的见解。学习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循序渐进,精益求精,学习效率高。三年来学习成绩优异,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试均居年段第一。在学科竞赛中也多次获奖,高一年荣获第四届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市三等奖;高二年获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厦门赛区表扬奖,高三年获第十四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二等奖。

通过高中三年生活的锤炼。在德智体方面,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一个懵懂的中学生逐步成长为品学兼优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体锻虽然达标,但还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成绩,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不断总结经验,继往开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2015年优秀团员个人的自我评价2015-11-20 10:15 |  #3楼

一、在思想上:

工作以来一直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学习,热爱祖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团的十五届三中全会的精神。积极主动的参加团支部及公司所组织的团员活动,思想上要求进步,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重视理论的学习,也有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但是,还是存在不足,表现在两个方面:

1、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存在实用主义,要用什么才去学什么,与工作关系密切的才学,与工作关系不大的少学。学习停留一般化,没有带头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缺乏同公司同事们进行理论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学习专题不突出,针对性不强,不分层次,一般通读多,重点精读少,做读书笔记更少。对理论的钻研不深入。理论联系实际不够,学用脱节,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意识不强,没有充分把理论和实践紧密地联系起来,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和解决问题、指导工作、提高工作水平。

2、理想信念有所淡化。对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认识不足,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精神实质学习理解不深刻,理想信念相对淡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强,用辩证的观点分析问题的能力有待提高。对社会上存在的“共产主义渺茫论”和拜金主义、享乐主义、个人主义以及资产阶段腐朽思想批判不够,抵制不力。

二、在工作上:

参加工作以后,严格的遵守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作为公司综合部的成员,积极主动的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一切工作,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问题:

1、业务知识不足。我们公司是一个卫生除害处理公司,我在公司虽然身处综合部,平时都是跟文件打交道,但是由于所处行业的专业性与我在学校时所学的东西完全没有关联,还是给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所以现在我虽然还在进修会计本科,但也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尽管所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具备的业务水平还远远不够,但是我还是要坚持学习。

2、工作方法还不成熟。一是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欠缺,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时缺乏与人沟通,使同事们参与的积极性不够主动,导致工作往往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二是工作协调能力有待改善,对一些牵涉到其他部门的工作未能主动协调办理。

三、在学习上:

从2015年参加工作之后,一直没有放弃对学习的热情,顺利通过了国家成人高考,进入了南京财经大学继续会计本科的学习。在近期也在积极的备考学士学位英语。

四、今后的努力方向

1、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一是继续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基本原理联系具体实际,用唯物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树立远大的理想,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

2、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大学生团员个人评议自我评价2015-11-20 21:16 |  #4楼

进入大学学习已经有半年的时候了,在这半年时间里,有欢乐有苦痛,更有许许多多来自生活、学习的教育。这些东西,有些可能微不足道,可是,对于我来说,这是对我的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

我从一入学开始就告诉我自己:到了大学,一定要懂得安排时间,大学有别于高中,一定要靠自己,大学里所有的同学老师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是课堂,每个时间都可以学习。我激励自己,无论我的大学过的怎么样,我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暮然回首过去的半年,感触颇多,从刚入大学的新鲜感到后来的不适应和抱怨,到如今可以更好的把握时间,我从学哥学姐和自己的反思中真的学到了许多,对于过去,有喜有忧,现总结如下:

思想方面:抱着兴奋的心情进入内民大,所有的东西对于我这个来自浙江的学生都是陌生的,不过我知道,要想更好的学习生活,更好的去适应不同的生活,就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所以,我积极参加各类政治学习,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思想教育,团员课程,教育我们端正自己的思想,提前找到自己的位置,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成为一个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用的人。后来的职业规划培训,更是告诉我,坚定目标,选定正确的就业方向,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提前进行培训,为自己学习各种的技能和知识对于未来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并且我关心国家大事,并结合国际国内的各个大事定期做好思想汇报。

学习方面:在校的半年时间里,我刻苦学习,态度认真,只是在安排时间上还需更加的合理一些,在今后的学习中需要改进。要树立“走到哪学到哪”的学习思想和“追求卓越”的学习理念,在刻苦学习中体会知识的奥妙。不满足于现状,努力充实自己,刻苦学习,立志在第一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高分,并且努力考上六级的英语,考到计算机二级证书。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世界正在飞速的发展当中,如果你不前进,那么你就得落于人后,所以更多,更快,更广的吸收新知识即成了放在我们面前的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我通过这半年的学习,对于专业方面、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方面都有了初步的认识,投入了不少的时间在学习上,每次考试都发挥的不错。

生活方面:我和同学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爱,自己的事自己做,形成了独立生活,自主自立的良好品质。宿舍是一个大家庭,七个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各自的生活习性都可能不同,难免会出现各种的摩擦,这就需要大家的相互理解和迁就,只有这样才能和平相处,为我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大学是一个小型的社会,作为不如社会的一个缓冲,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许多的东西,我学到了在与陌生人的接触中平等是第一位的,每个人生来平等。在这里我开阔了许多眼界,热爱班级,热爱同学,加强了集体主义观念!在大学的这半年学习力中,我适应能力强,很好的进入了状态。

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如各类征文比赛,开阔了眼界。在活动中积极参加,热情负责,任劳任怨,勇于开拓进取,与同学团结一致,取得了许多胜利。

在纪律方面:在大学这半年的学习和生活中,能规范的执行老师学哥学姐所派发下来的任务。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热爱祖国,热爱学校,能够坚定不一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关心国内外大事,尊师守纪,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品德优良。

韶光易逝,岁月如斯,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点一滴。我的生命已经度过了6976天了,你有没有勇气保证在你懂事以来,没有浪费一点时间?如果真的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你又会怎样选择你的人生道路呢?你是会好好地学习,不浪费一点一滴?还是努力地享受生活,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年轻的我们是如何被这种复杂的情感充斥着的内心,到现在又是怎样慢慢地回归到平静与无奈。

但是未来,我们所不知道的未来,那也许充满光芒,也许也会有些许黑暗的未来,就在我们的眼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张开双手,迎接所有的困难和挫折,迈开双脚迎接我的未来,并做好万全的准备,养成良好的习惯。习惯,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养成了。当耐的住寂寞成为一种习惯,光明就会从黑暗的透出一点光来,指引我们的方向。当幸福成为一种习惯,你就会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发现美,当期待成为一种习惯,才会一直奋勇向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明天。

所以,这半年的学习,我坚信着明天会更好。似水的年华匆匆而过,我们还是要走过崭新的一天又一天。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李子个人团员自我评价2015-11-20 16:13 |  #5楼

作为一个团员,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我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坚持自我,完善自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能带领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真正起到核心模范作用。与班委会关系融洽,工作上能密切配合,班级整体工作开展较好。团组织生活和工作制度健全,组织生活正常;支部工作能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总结。认真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能按时收缴团费,注意对非团员青年的帮助和培养。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勤劳俭朴,团结同学,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学期,我向学院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我想入党的决心。在实践过程中,我积极履行在申请书中给自己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作好准备。

在学习上,不仅光靠自觉,而且还寻找方法,我的专业是英语语,语言这东西,真的不好学,尤其是在英语学习的量和强度都很大,老师一股脑儿地把语法点灌给你,消化的事就只有靠自己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学好。学习之余,我也参加学校其他活动,扩展视野,扩充知识,更全面地塑造自己。现在,我参加了笛箫协会,选修了民间文化等各方面课程,我希望自己不浪费光阴,不浪费这么好的资源,将自己向更完美的方向塑造,当然,不会失掉个性。

作为团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建设节约型社会。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个共青团员,我们应该从以下做起:

首先要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学习和生活上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才能做到学以致用,也符合马克思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

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基本素质,所以我在这方面也培养自己,使自己达到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当然“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相信在不断反省自己的同时,我会尽量做到有错则改,无则加勉。由于参加团的时间不长,政治思想觉悟还有待提高。

我的原则是:尽我所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漫漫长路,我想如果我能勇于尝试新的东西,不断挑战极限,并尽我所能努力做好

2015年9月团员个人自我评价2015-11-20 19:25 |  #6楼

您好!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生力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作为一名共青团,我们应该坚持与俱进,首先,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得高分,政治上要先进,活动上应积极。上了大学以后,我时时铭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经常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称职的共青团员。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学期,我向学院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我入党的决心。在实践过程中,我积极履行在申请书中给自己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作好准备。在本学期选预备党员的过程中,我积极参与,虽没有选上,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得到党的认可,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工作方面,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也为了寻找一次为同学服务的机会。在上学期,我报名参加了学院勤工部的工作。一个学期的活动,我结识了许多朋友,也学会了与别人交流的一些方法。与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断的沟通。所以在班集体中,我虽不是班委,但我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服务。另外,我还积极的找工作,减少家庭负担,也更好的锻炼自己。

在日常生活上,与室友、同班同学关系良好,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这直接关系到我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能否过的充实。我觉得孤单的过完这四年大学生活,那我就是一个失败的大学生。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实我漫长的生命。而这幕后就需要朋友的帮助来完成整个过程。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另外,当我发现自己的缺点时,我积极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接受同学批评,改变自己的缺点。

进入大学后,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 , 我要用我的勤奋 , 努力来不断提高自己 。在学习上 , 我给自己定了目标 , 同时也朝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 上课认真听讲 , 做好笔记 , 下课,认真复习功课,把不懂的课程弄懂, 课内学习的东西并不能满足将来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 我充分利用学校资源 , 用更多的时间阅读书籍 。 同时我还做到学习 , 工作两不误 , 我及时 , 准确的完成学校给的任务 , 积极参与共青团员工作 ,积极参与班级活动,提出意见 。另外,我团结同学 , 热情帮助同学 ,把同学的苦难当成自己的困难 , 认真对待 ,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和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在我班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上 , 主动与同学进行交流 , 交换意见 。经过一学期努力 , 在最后的综合测评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

在今后 , 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 在学习 , 工作中 , 将更加刻苦 , 努力,使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发挥所长,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1世纪是一个竞争的世界,尤其是我们的国家正处于关键时期,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落在了我们的肩上,不管是团员还是党员,我们都要尽职尽责,作好带头作用,我们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才能成为现实.

团员自我评价50字范文2015-11-20 21:49 |  #7楼

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个人简历http://www.ahsrst.cn,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优秀团员自我评价100字2015-11-20 8:51 |  #8楼

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这几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团员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团员的个人评价04-21

对团员个人评价09-27

团员个人评价04-20

团员个人自我评价02-22

团员个人评价范文04-21

团员评议个人评价04-21

团员个人评价书04-21

团员的个人评价范文09-27

团员个人评价总结04-20

团员评价个人总结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