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大学生个人评价总结

大学生个人评价总结

时间:2022-04-20 19:21:51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个人评价总结

本人从进学第一天起,一直坚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思想文化素质,各个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大学生个人评价总结

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把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l参加社会实践,继续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进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冷来,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气力。

大学生个人总结与自我评价2015-11-20 22:52 | #2楼

珍贵的四年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大学四年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大学时,脑子里想的是好好放松从重压下解放出来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明白了,大学仍需努力认真的学习。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我也打消了初衷,开始大学的学习旅程。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由于大学的授课已不再像高中时填鸭式那样,而是一节课讲述很多知识,只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这就要求在课下练习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须自己钻研并时常去图书馆查一些相关资料。日积月累,自学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换了好多种方法,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大学生个人总结与自我评价2015-11-20 19:41 | #3楼

自我评价一:

我是xx大学20xx级的在校大学生,通过一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学习上,本人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好学,成绩优秀,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称号,在牢固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具有较强的实操能力,如进行相关课程设计。获得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fp证书。此外,本人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扩展自己的知识体系,曾报考广东省自学考试的行政管理专业和考取了秘书中级证书。

在校园学习生涯和社会实践中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一直都认为人应该是活到老学到老的我对知识、对本专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一直都很优秀。在不满足于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于对理论的实践。在校期间我参加了不内组织的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的和学习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了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有时做事会三分热情的短处。在认识自己的不足的地方坚决改掉。我喜欢做做一些社会活动,会让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做过志愿者、推销员和设计员等,有时会感到累,但乐此不疲。

在生活中,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寻求我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在大学期间我一直注重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综合型高素质人才,并得到同学的热心支持帮助,教师的深切关怀辅导,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再接再励。

自我评价二:

一学年的学习任务又已接近尾声,默然回首,这一年来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在潜移默化中仍取得了许多不可磨灭的成绩.为了发扬成绩,弥补不足,以利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特个人自我鉴定如下:

从xx-xx年入校就读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中,虽然有成功的喜悦,但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竟争的社会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性。因此,我仍然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

我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党有了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在学校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本人一贯具有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优良传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纪团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这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

学习方面

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身体、心理素质方面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心理方面,我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我很积极,够乐观,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大学生个人总结(综合素质评价) 500字2015-11-20 21:57 | #4楼

我的大学生活,随即也过了一半了吧。

光阴如梭,转眼间已经进入了大二。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一贯作风,刻苦勤奋,认真的学习自己的专业课 程,在期末考试中取的了相当好的成绩。同时也努力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江的三个代表等先进理论,并尝试在学习生活中运用和实 践,从而使自己德、智、体等多方面综合素质都有了显著提高。 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

在大一,我们就开始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对于我所选择的专业,我是非常喜欢的。会计,虽然是一个很普通很平常的职业,但是在当前的社会,却有着不一般的就业率。提高经济发展,是中国当前的首要任务。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与经济有着直接或间接关系的行业都会被其带动起来。会计,更是与经济有着特殊的直接关系。所以,会计这个行业。无疑也是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的。因此,我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高兴。

不管你选择的专业好与不好,就业率高或与低。都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以后的就业状况。重要的是学习的心态和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作为学生,这是必须要明白的。所以我在进校的时候就已明白。学好专业知识,是必须得。它将会影响我的一生。

大学生个人总结与自我评价20152015-11-20 19:28 | #5楼

一路走来,步履匆匆,不觉间年已悄然向我们挥手作别。回首四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感悟良多。平时忙忙碌碌,没有太多时间和机会坐下来好好总结自己做过的工作,毕业了,静下心来总结一年工作中的得失、查找自己的不足,为来年的工作做好安排和计划,是很有必要的,本人就这四年的工作小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大学四年以来,在学校老师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思想上,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各项加油站规章制度,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有幸成为了一名党员,学习上认真学习管理规范、积极开展创新。

二、学习方面

在大学四年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突破自己。大学的成绩名列前茅。除了掌握专业知识外,还不断的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来检验自身的能力。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不管出现了什么问题,我都需要虚心诚恳的请教随时总结随时反省。在校丰富的课外实践有效的锻炼了我的设计才能。我曾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并获得了国家级优秀奖,广东省省级优秀奖,学校三等奖等殊荣。也参加了许多大赛,获得了一些肯定。例如: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入选奖、广东省首届高校油画学院奖入围、美术作品留校等殊荣,我为了提高自己,用行动证明自己,用成绩证明自己在努力变得更好。

三、工作方面

在工作中我在前辈和老师的指导中尽心尽职的做好工作。在学校的工作中受到了很大的鼓励,曾经两年连续获得了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在实习期间也受到学校的表彰,赋予了“优秀实习生”的称号。本人在工作中尽心尽职、认真负责、虚心向人请教。在工作中与同学和同事的关系融洽和-谐。具有良好的沟通。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本人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适应社会发展的形势。通过阅读大量的道德修养书籍,勇于解剖自己,分析自己,正视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为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总之,四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优秀党员的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克服和改进。更加努力,力争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学生个人评价总结】相关文章:

大学生个人评价总结通用03-07

大学生的个人评价11-14

大学生的德育个人评价12-29

大学生综合个人评价01-05

大学生学年个人评价08-05

大学生简历的个人评价11-10

大学生的个人评价通用12-26

大学生个人评价01-14

大学生学期个人评价05-07

【荐】大学生的个人评价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