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软件开发个人评价

软件开发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0 19:37:51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软件开发个人评价

我是一名xx-xx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就读于xx大学,xx-x系,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光阴荏荏,短短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过去。在菁菁校园中,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友爱以及各方面的熏陶,使我获得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使我在其中收益不浅。回顾这四年,我总该对自己有个 自我评价 。

首先,面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浪潮,作为跨世纪的大学生,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学校课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课外读物,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在校期间,我一直致力于将自己培养成一专多能的复合型 人才 。平时学习勤奋刻苦,专业基础扎实,所修专业成绩优异,曾荣获xx学年度的学习单项奖学金,院设奖学金,院设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是一个优秀的学员。

其次,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我现已具有较强的xx能力与计算机软件开发能力。我深知未来是计算机网络时代,因此,我自学了多种计算机软件应用与操作,如word、excel等办公软件,autocad、photoshop等图形设计软件,internetexplorer、outlookexpress等上网工具,并能运用frontpage制作网页、运用foxpro进行数据库开发。在计算机硬件方面,我熟悉其组成原理,能够熟练地进行计算机的组装,独立排除计算机的各种故障。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深知四年的大学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会的基础,在未来我将面对着及在的挑战。但我会以实力和热诚的心面对这些挑战,从中吸取经验,丰富自我,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坚持不懈,超越自己,那就是最好的胜利。

软件开发人员的自我评价分享2015-11-20 12:43 | #2楼

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认真踏实负责。曾经在电子、塑料五金行业工作了9年。在it行业工作了5年,熟悉相关大型erp系统的运作及使用。熟悉工厂的业务流程,对企业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具有一定的了解。本人对一卡-通系统有着深刻的认识,并成功实施了多间大型企业的一卡-通系统项目。

本人从事软件开发项目经理已有5年。我经常听到其它同行说他们客户的需求又要变啦。而且当时在做需求分析的时候,客户没有提出,等差不多做好时提出。如果要修改,而当时在设计数据库的时候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修改数据库又要耗掉大量时间,增加开发成本。如果不修改,项目又完成不了,无法收钱。又或者软件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在使用一些查询功能的时,反应好慢。随着数据越录越多,这些查询功能就会越慢,如果要解决这个问题,一定需要修改数据库。而要修改数据库,对于软件开发来说,是十分痛苦的。

由此可见,数据库的设计十分重要。一个好的数据库,可以应变客户不断出现的需求,而本人对数据库的设计有着深刻的认识......对于软件界面,我认为,由于很多操作员的使用水平不高,软件界面过于复杂,会使操作员难于入手,不知是从那里开始。增加了实施的难度。我认为,一个成功的软件,应该就是不需要进行培训,一打开操作界面就会操作。

软件开发专业的自我评价2015-11-20 14:31 | #3楼

四年的学院生涯即将结束,我一直坚守认真做事,尽力做到最好的原则,刻苦钻研专业技能,积极投入实践,全面充实和发展自己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我是一名即将要毕业的大学生,身上仍然有着无限的青春活力。大学的四年教育,把我培养成了一个对人真诚友善,敢于承担责任,具备很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对待生活乐观积极,拥有吃苦耐劳精神的青年。

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广泛爱好的我,特别擅长于排版及网页美工和多媒体的制作,就任本班组织委员。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

在专业学习上,我虽然没有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但尽自己的努力去学习、了解、掌握、运用,争取能够学以致用,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一片苦心;此外,我还学习计算机二级以及qad软件,扩大自己的视野,为不久后的工作增添一项技能。虽然学习面向对象编程语言java的学习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好在我的学习态度比较端正,平时上课认真听讲,仔细体会老师的讲解,有不懂的地方向老师同学请教,就这样我打好了理论知识的底。

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结合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即将踏入社会的我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有着较强的接受能力和适应能力,诚恳希望得到贵单位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期进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软件开发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评价04-29

个人的评价01-06

个人自我评价06-12

it个人自我评价02-06

求职个人评价02-20

高中个人评价03-29

银行个人评价02-12

员工个人评价02-23

关于个人评价01-18

个人自我评价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