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大学生个人综合评价

大学生个人综合评价

时间:2022-04-21 04:11:28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大学生个人综合评价

农村生活铸就了我淳朴、诚实、善良的性格,培养了我不怕困难、迎头直上的精神。我深知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大学四年我抓住一切机会学习,顺利的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vf考试并且能够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 在学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我还十分注重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到本学院实验室做一些自己设计的一些小实验并且经常参与老师的一些科研项目实验。“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大学四年即将过去可我的学习之路还很长,希望我能到贵单位能够进一步深造。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实际工作我相信,我能够很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业务,并且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我相信自己,更相信您!给我一个机会,蓄势而后发的我会还你们一个惊喜!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大学生个人综合评价

优秀大学生毕业个人自我评价2015-11-24 18:38 | #2楼

本人从进学第一天起,一直坚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思想文化素质,各个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刻苦,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性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把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续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进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冷来,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气力。我的自我评价可能还不完善,希看老师加以点评。

第1 / 1页

药学专业大学生个人的自我评价2015-11-24 14:24 | #3楼

大学四年中,我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发展,可以说,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我已经具备了适应社会工作的能力。

本人自入校以来思想上进,努力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认真思考、体会伟大的思想和先进的理论,并试着在学习中检验和实践,学习十七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会用正确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人学的药学专业,五年的大学生活和社会实践使我在思想认识、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使我掌握了深厚的药学专业知识,我不仅学习了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理学,l药剂学等专业知识,还学习了其它的基础医学知识,还积极在课外的实践和实习中,提高自己的操作动手能力和技术。并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具备了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计算机的理论和应用技术,如office等办公软件操作。

除了专业学习之外,我还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到校外参加勤工助学工作,暑假期间参加暑假工,通过社会实践来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工作水平,还常参加各种社会志愿活动等。我曾在xx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初步掌握了药品的检测和取样方法,了解了颗粒车间,片剂车间和胶囊车间的工艺流程及生产的管理等,并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将来的工作是对我知识的检验,也是对我人生的挑战。我会在工作中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适应工作的需要。所以我希望找一份与自身知识结构相关的工作,如网络出版、多媒体制作、印前处理,可以有更大的空间来证明自己,发展自己!

大学生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2015-11-24 10:57 | #4楼

本人是毕业于**学院**专业毕业生,本人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公司同步发展。

自学能力很强,在校自学了很多计算机知识,能熟练组装计算机,懂得计算机的维护,熟练操作windows、office办公软件,熟悉interne资源。会auto cad photoshop 等软件;会用c语言编写一般程序。

专业知识扎实,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够独立工作,又极赋团队精神,同时具有良好的文化素质;赋有进取心,有良好的人员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我本人适应性强,责任心强,勤勉不懈,并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在从事多年服务行业、助理工作后,积累了丰富的服务行业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优秀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word办公软件及设备,以胜任现代化办公的需求请给我一次机会,我必将还您以夺目的光彩。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在4年的工作中,以谨慎的工作作风,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细心完成本职工作。本人工作踏实,刻苦耐劳,如有幸被录用我将会竭尽全力为贵单位创造效益,以尽情体现自身能力和价值

第1 / 1页

大学生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2015-11-24 15:57 | #5楼

在学习上,大学期间主修了与化学及化学教育相关的课程与实验。选修了教育学,心理学,哲学,邓论等课程。经过纪念的勤勤恳恳的理论学习,我掌握了化学专业的基础知识,并顺利通过了各们课程的考核。教育实习期间,我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灵活的运用的实践中,悉心研究教法,积极深入班级,虚心的向师长请教。在教学方面进步很快,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实习成绩优秀。

在工作上:我担任团支部书记,系纪检的职位。成功地组织了多次班集体校内外活动,工作认真负责,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好平。大学期间,组织过演讲,讨论,文艺演出等活动。在我的组织带领和同学们的支持帮助下,我们班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团支部”。 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在学习,工作上积极进取,更重要的是在思想觉悟上也要不断的提高。在思想上,积极靠拢党组织,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社会才能不断进步。鉴于工作,学习,思想上的突出,我与200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的响应党的号召,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几年的大学生活,锻炼了我也造就了我,我养成了勤奋,严谨的学习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敏锐的观察能力与处理事情的能力

【大学生个人综合评价】相关文章:

大学生综合个人评价01-05

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个人评价11-08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3-05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通用15篇)06-29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陈述报告04-28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通用06-06

最新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5-07

学生综合素质个人自我评价06-13

高中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11-27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14篇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