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学校对教师个人的评价

学校对教师个人的评价

时间:2022-04-21 04:13:38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对教师个人的评价

思想政治方面: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爱岗敬业, 为人师表;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公正、诚恳,具有健康心 态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学校对教师个人的评价

教育教学方面:能全面了解、评价学生;尊重学生,关 注个体差异,鼓励全体学生充分参与学习;形成相互激励、 教学相长的师生关系,赢得学生的信任和尊敬。课堂上,能 积极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善于创造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讨 论、探究、合作、交流的机会,引导学生创新。教研上,能 积极参加学校的教研活动,主动与学生、家长、同事、学校 领导进行交流和沟通,能及时对自己的教学行为进行反思, 严以律己,热爱学习,求真务实,勇于创新。

学校对晋级教师的评价2015-11-24 12:12 | #2楼

该同志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学生,特别注重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十七大精神充实头脑,思想觉悟不断提高。

   作为班主任,该教师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他恪守“无个性即无人才”,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特长,只不过往往被掩盖和压抑着,未被发现而已。针对这一点,具体了解每位学生的个性,把握其心理特点和心理规律,开发学生的潜能,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不仅把学生视为教育对象,更将学生看成独立发展的主体,充分调动其内驱力,最大限度地挖掘其自身潜力,促使他们在不断的成功中健康成长。通过不懈的努力,所带班的学生在艺术节比赛中多次获奖,班集体多次获优秀组织奖,在校运会、越野赛年年获得较好的名次,并连续获得精神文明班集体的称号,班级出现了许多特长生。班级的每个学生成功了,整个班级也就成功了。他也因此多次获奖。

【学校对教师个人的评价】相关文章:

教师个人自我评价04-01

教师个人自我评价04-28

学校对教师节祝福语05-08

教师个人总结与自我评价05-25

【荐】教师个人自我评价05-03

教师个人发展自我评价04-28

小学教师个人评价04-12

音乐教师个人自我评价03-29

初中教师个人自我评价03-31

教师个人自我评价14篇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