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机械专业个人评价

机械专业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08:13:23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械专业个人评价

本人从入学第一天起,一直坚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思想文化素质,各个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我的评价可能还不完善,希望老师加以点评。

数控机械专业个人的自我评价2015-11-26 23:23 | #2楼

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能充分挖掘团队凝聚力,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很强的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公司各项流程,特别是在钣金生产领域,精通各种数控钣金加工机械的操作规程及设备管理规定,企业危机意识强,有大局观以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

本人沟通能力强,善于接受新事物。近十年的工作经历尤其是近5年在一家注册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集团性质的生产型出口企业中从事税政、财务主管工作,使我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增长了见识,积累了经验。不管是实际工作的操作还是财务管理的方式方法都有了沉淀。我希望在新的企业中也能够展我所长为企业服务。

【机械专业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应用数学专业个人自我评价05-03

新闻专业毕业生个人自我评价05-03

机械专业实习总结12-16

机械专业实习报告03-02

机械专业的实习报告07-19

建筑专业个人能力评价(通用13篇)03-21

个人评价04-29

个人的评价01-06

机械专业实习报告模板05-09

机械专业实习总结范文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