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计算机维护面试问题

计算机维护面试问题

时间:2022-04-21 11:41:2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计算机维护面试问题

一、自我认识:

计算机维护面试问题

1. 请用大约1分钟时间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

2. 谈一下你的优点和缺点。

3. 用一两个词概括自己对电脑的认识或掌握程度。(此处如果有一定基础转入技术题)

二、对计算机维护队的认识:

4. 你是如何知道我们计算机维护队的?谈一下你对计算机维护队的认识。

5. 谈一下如果你进了计算机维护队你能做些什么?

6. 你对我们这个组织有什么期待?希望从中获得或学到什么?

三、人际、责任、应急方面:

7. 如果在你的队伍里,出现了你不喜欢或者是你觉得和他很难合作的队员或上司,你会怎么做?会不会选择放弃呢?

8. 你认为可以从哪些方面提高计算机维护队的对外形象?

9. 你是否愿意为了帮助同学校友维护电脑而奔走于各个校区,即使是一点小小的电脑问题?

10. 假设题:现在有一位同学电脑出现故障,而你现在又正好有事,你怎么和他(她)说?

11. 假设题:在给一位女生修电脑过程中,遇到一时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时,你会怎么办?

12. 假设题:由于你的误操作,导致对方电脑出现硬件问题,你会怎么办?

四、 个人计划:

13. 你们的军训有因不得不停止,你会不会觉得遗憾?在这段时间里你做了什么?

14. 进入一个组织会占用你的一些时间,请问你是如何安排分配学习和工作的?

15. 你有加入或正打算加入其它的组织吗?你若被多个组织录用,你如何选择?

16. 假如你被录用了,如果工作需要的话,你能否放下其它事物来做计算机维护队的事情?

【计算机维护面试问题】相关文章:

面试经典问题及答案03-30

面试中的问题06-05

法务面试经典问题03-06

最全的面试经典问题05-01

面试问题05-01

面试经典问题整理05-01

面试官面试的问题06-15

面试营销内勤的问题03-20

实习面试问题03-21

面试要了解的问题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