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办电子口岸ic卡介绍信

办电子口岸ic卡介绍信

时间:2022-04-23 13:33:49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电子口岸ic卡介绍信

xx海关数据分中心:

办电子口岸ic卡介绍信

兹介绍我公司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到贵处办理___________业务,组织机构代码:___________(9位)。 备注:法人卡卡号:______________

操作员卡号:______________

法人卡密码:_________(8位)

企业信息变更项目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经企业确认其余不变,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增值税发票”所需信息如下:(请务必准确填写,否则我处无法开具发票。如需专用发票,请随附一般纳税人证明复印件一份)。

公 章

年 月 日

(仅限于办理电子口岸制卡业务)

电子口岸介绍信2015-12-28 20:47 | #2楼

介 绍 信 青岛海关数据分中心:

兹介绍我公司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到贵处办理___________业务,组织机构代码:___________(9位)。 备注:法人卡卡号:______________ 操作员卡号:______________

法人卡密码:_________(8位)

企业信息变更项目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经企业确认其余不变,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增值税发票”所需信息如下:(请务必准确填写,否则我处无法开具发票。如需专用发票,请随附一般纳税人证明复印件一份)。

公 章 年 月 日

(仅限于办理电子口岸制卡业务)

第1 / 1页

【办电子口岸ic卡介绍信】相关文章:

电子口岸ic卡介绍信04-30

电子口岸ic卡 介绍信04-30

电子口岸ic卡解锁介绍信04-30

电子口岸卡 介绍信04-30

电子口岸卡介绍信07-21

电子口岸卡更新介绍信04-30

电子口岸介绍信03-09

海关电子口岸介绍信04-30

办理电子口岸介绍信04-30

电子口岸换卡介绍信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