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安医专临床实习介绍信

安医专临床实习介绍信

时间:2022-04-23 13:34:02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医专临床实习介绍信

xx-xxx-x医院:

安医专临床实习介绍信

我校 级本科班学生 将于 年 月中旬至 年 月中旬进行为期52周的毕业临床实习.

该学生入学四年以来,系统学习了中医学的各门基础和临床课程,并学习了部分专题,专病的选修课,而且在课堂教学中进行了课前见习和课间见习,初步接触过中医的临床实践.按教学计划,第五年为毕业实习. 

毕业实习是培养学生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科学思维力法,巩固和提高所学的基础理论和临床知识,技能,对学生进行综合训练的重要阶段.凡未参加毕业实习的和未通过实习考核的学生,一律不准毕业.为继承和发扬中医学,培养更多的中医人才,望贵医院能接受该生来实习为盼.

实习科目根据实习计划中要求由本人与贵院确定,实习结束后,请贵院各科室负责医师填写毕业实习鉴定表并由医教科审核盖章后交回我院.

此致!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200 年 月

医院实习介绍信2015-12-28 22:29 | #2楼

南方医科大学是广东省直属的普通高等医科院校,学校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

目前我校 级 专业已进入生产实习阶段,学校规定的实习时间是2015年 月 日至2016年 月 日。兹介绍我校 专业学生 联系实习事宜,请予以支持,并给予指导和严格管理。 感谢贵院支持我校的实践教学工作。

此致

敬礼!

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

实习单位回执

南方医科大学:

已同意你校学生__ ___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我院指导老师指导下实习。实习结束后,将按照我院的工作要求和你校有关实习的要求对该生进行考评。

此致

敬礼!

单位地址:

联系部门: 实习单位(公章) 联系人及电话: 年 月 日

第1 / 1页

医院实习介绍信 - 副本2015-12-28 13:29 | #3楼

xx人民医院医务科:

兹有我校2015级xx同学到贵院进行毕业临床实习。实习时间从2015年3月24日至2015年6月27日共3个多月。请予接洽为盼!学生报到时,请收清实习费、住宿水电费并按实习计划大纲安排实习。

此致

敬礼

xx学校教务科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第1 / 1页

2015实习介绍信 模板2015-12-28 11:42 | #4楼

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2015年毕业生实习工作将于 2 月 27日至4月5日进行,为期 6 周。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适应工作需要的有效途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向社会提供人才的有效窗口。为此,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工作,同时也诚恳地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积极为学生提供实习场所,要求学生努力为单位服务,切实圆满完成学生实习任务,提高人才核心竞争力。

兹介绍***等 1 人前来贵单位联系毕业实习事宜,请予以支持。在此,对贵单位为培养人才所作的重要贡献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汉口学院教务处 2015年2月27日

接收汉口学院

实习回执

第1 / 1页

医院实习介绍信2015-12-28 23:15 | #5楼

______医院:

我校xx级本科班学生______将于____年__月中旬至____年__月中旬进行为期52周的毕业临床实习。

该学生入学四年以来,系统学习了中医学的各门基础和临床课程,并学习了部分专题,专病的选修课,而且在课堂教学中进行了课前见习和课间见习,初步接触过中医的临床实践。按教学计划,第五年为毕业实习。

毕业实习是培养学生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科学思维力法,巩固和提高所学的基础理论和临床知识,技能,对学生进行综合训练的重要阶段。凡未参加毕业实习的和未通过实习考核的学生,一律不准毕业。为继承和发扬中医学,培养更多的中医人才,望贵医院能接受该生来实习为盼。

实习科目根据实习计划中要求由本人与贵院确定,实习结束后,请贵院各科室负责医师填写毕业实习鉴定表并由医教科审核盖章后交回我院。

此致!

____医学院

20__年__月

医学生实习介绍信

______医院:

兹介绍______医学系护理1503班张靓颖同学来贵单位实习,请予接洽为感!

张靓颖,女,现年27岁,四川省(成都市)××县人,其身份证号:51010119840310xx-xx,学号:1503053801。该生学习勤奋,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实践能力强,尊敬师长,与同学关系融洽。

______学院康复医学系(盖章)

护理教研室主任(签字):

20__年__月__日

医院实习介绍信

______医院:

系介绍我校实习生____到贵医院实习,性别:____,民族:____。在校系大四学生,______专业。在贵医院实习____年__月。望贵院妥善接待。安排实习。

____医学院____系

____年__月__日

医学生实习介绍信范文

______医院/卫生院:

兹有我院专业____级本科学生______已完成在校阶段的学习内容,现到贵院联系实习,实习时间____年__月至____年__月。希接洽为盼。

______医学院______系

____年__月__日

【安医专临床实习介绍信】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 安专迷05-07

护士临床实习总结05-13

临床护理的实习总结06-09

临床药学实习总结06-12

临床实习总结范文05-31

医生临床实习总结04-21

临床实习个人总结04-12

临床实习工作总结05-11

护士临床实习考核总结05-14

临床专业学生的实习报告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