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安检面试的自荐信

安检面试的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5:14:0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检面试的自荐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安检面试的自荐信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审阅我的求职信,给予我毛遂自荐的机会。 作为一名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建环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系统学习了autocad 流体力学、材料力学、工程热力学、传热学、建筑环境学、建筑环境测试技术、机械设计基础、电子电工技术、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专业英语等专业基础课以及暖通空调、供热工程、燃气输配、燃气燃烧与装置、锅炉房工艺与设备、制冷技术、建筑设备工程预算 等专业知识,通过实习积累了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大学期间,本人始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曾担任过校文协会干事等职。在工作上我能做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力求做到最好。

大学四年的学习跟生活,使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与人共事,锻炼了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务实求进的思想。沉甸甸的过去,正是为了单位未来的发展而蕴积。我的将来,正准备为贵公司辉煌的将来而贡献、拼搏!如蒙不弃,请贵公司来电查询,给予我一个接触贵公司的机会。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殷切盼望您的佳音,谢谢!

此致

敬礼

安检员求职自荐信2015-12-29 17:18 | #2楼

尊敬的经理:

您好,我叫xx,大学毕业于xx科技学院管理专业,距离现在已经有2年的时间了。昨天看报纸,看到贵公司正在招聘一名安检员,于是我就写了这封求职信,希望可以到贵公司任职。

过去两年,我一直在一家韩资的企业当然储备干部这一职位,这两年时间了,我主要的工作任务其实就是对工厂的工人进行培训,例如: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工厂电器机械设备的安全问题培训,饮食安全培训、心理健康培训等工作。刚毕业的时候,对于这些知识,我是不懂的,都是通过自己的学习学会的。所以,在刚开始接手这些事情的时候,是非常吃力的,有的时候甚至是为了明天的一个培训的课程,自己整理资料整理到晚上的2、3点,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二年之后现在的我,对于这些消费安全、饮食、新浪、交通安全知识,可以达到一个倒背如流的程度了。

最后,希望经理看完我写的这封安检员求职信后,可以给我一次到贵厂工作的机会,能为贵工厂的员工培训是我的荣幸。

至此

敬礼

自荐人

年x月x日

【安检面试的自荐信】相关文章:

机场安检自荐信04-29

民航安检自荐信04-29

民航安检员自荐信04-29

安检部总结05-19

安检实习报告01-29

安检岗位职责04-29

安检工作总结04-11

安检绩效考核05-19

安检自我剖析05-04

学生寝室安检总结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