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法务专员自荐信

法务专员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8:32:0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法务专员自荐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法务专员自荐信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审阅我的求职信,给于我毛遂自荐的机会。

作为一名法律专业的学生,我热爱这个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我系统地学习了民法、刑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行政与行政诉讼法、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商法、合同法、经济法、公司法、劳动法等专业知识,并获得奖学金。学习之余,通过培训,现已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各种操作并获取信-息-产-业-部的办公自动化证书。另经过培训,获取了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基本掌握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各个模块的具体流程及操作,并在规范员工行为、绩效考核管理方面有独到的见解。为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我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于xx-x年初,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检-察-院实习。其间,学习并积累了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

大学期间,本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全面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质。曾先后担任学校法律咨询社活动策划部长助理、法律系素质拓展中心认证部长等职。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精心组织策划,使得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成功进行,也因此被先后授予院素质拓展工作“先进个人”、院法律咨询社“十佳工作者”、系“优秀工作者”、“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21世纪呼唤综合性的人才,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思路开阔,办事沉稳;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工作主动认真,富有敬业精神。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毕业生,我知道:一个青年人,可以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完善自己,可以在实践中证明自己。

最后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

顺祝安康!

此致

敬礼!

法务人员求职自荐信2015-12-31 14:45 | #2楼

尊敬的xx公司领导:

您好!真诚地感谢您在繁忙公务中浏览我这份求职材料。

我是xx大学法律系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为了给自己寻找一片施展才能的天地,我谨向您作自我推荐。

大学四年,经过老师的精心培养和我的个人努力,我已经完全具备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各方面素质和能力。在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通过紧张的学习生活,我已经熟悉并掌握了有关法律基础理论、基本法、部门法的相关知识。四年中,我多次获得奖学金,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

我还是一个正直忠诚、勤奋求实的人。性格乐观自信、温和开朗;人际关系和-谐,适应环境能力较强;知识面较广,接受新知识、新事物能力强,有较强的自学能力。除了法学理论及实践知识外,还广泛涉猎人文历史、经济、管理等学科知识。

在学习之余,积极投身法律实践工作中,使自己在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增加了社会经验。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了组织与协调能力,利用课余时间作兼职家教、营销员。在寒、暑假期间,我到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实习,并撰写了实习报告和论文,做到了理论联系实践。扎实的学业和成熟的心理使我有信心融入竞争激烈的社会。大学生活使我逐渐走向成熟,我渴望在新的天地里运用自己所学,尽自己微薄之力从事我所钟爱的法律或管理行业。

希望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会让单位满意,让您满意。期望在以后的工程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我会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一切为公司,为公司一切。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人:

20xx年x月x日

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自荐信2015-12-31 19:28 | #3楼

尊敬的领导您好:

当您打开这份自荐信的时候,对于我来说是为我的生活打开了一扇希望之门。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读我的简历,本人为2015年应届毕业生,就读于全国211重点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法律专业。

四年的大学教育使我受益匪浅,不仅顺利完成了文化课的学习,并获得二等奖学金;而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

“能力自实践出”——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培养了我的专业写作、人际交往、再学习等各方面的能力,更教育了我如何做人,由于所学专业的特殊性,因此我秉承“做事必先做人”的作风。

理论上的教育也许不足以为贵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但是我坚信在单位领导的指导和员工的帮助下,在我的不断努力下,我将很快掌握贵公司的业务并迅速融入到贵公司文化氛围当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衷心地希望加入贵公司,热切期望您的回音!

同时祝愿贵公司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此致

敬礼!

自荐人:王军

法学专业应届生求职自荐信2015-12-31 10:55 | #4楼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求职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开启了一扇通往未来成功的希望之门。

我叫xx,是一名即将于20xx年6月毕业于xx大学法学专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推荐自己。我热爱专业知识学习,并投入无比热情和努力;同时学习之余,我也热衷于学生工作和活动。在校期间,我掌握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出色地完成学院安排的学习任务和工作任务,培养了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课余,我利用闲暇时间,参加了计算机等级培训,并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

在学习上我一丝不苟,刻苦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学四年里,先后获得过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以及“洪维宗”奖学金。

工作上态度端正,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坚持争创佳绩。我担任四年的班级生活委员,积极为班级同学们服务,获得一致好评;此外,我参加了学院学生会,做了三年的学生工作,期间我成为了一名学生干部,出色的完成了学院和老师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一致肯定,这为提高我的组织协调能力积累了一定的基础;同时,我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参加了北方民族大学法学社,并在大二担任了副社长职务,这为提高我的沟通交际能力和培养我的团队合作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步入社会的新起点,一切都将从零开始。现在,我满怀信心地踏上了人生的新台阶,热忱地希望有一个让我发挥潜力和展现价值的舞台。盼望贵单位给我一个机会,创造未来,我将全力以赴,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期待您的反馈,期待与您共铸美好未来!

此致 敬礼

求职人:

法学专业求职自荐信2015-12-31 18:38 | #5楼

尊敬的各位老师、领导:

您好,请恕打扰。在了解贵校的人事具体要求之后,我虽无千里马之才,却有千里马之志,希望能以微薄之躯忝列于贵校的末席。

我于今年七月毕业于xx大学经济信息学院,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在对本专业研究学习的同时,我对于文史哲等其他专业亦有所涉猎且小有心得。这些知识的互相渗透将是日后工作、学习进步的契机,同时,因为所学而积淀的人文关怀和思维方式,相信也使我具备了为人师表的基本素质。

在大学期间,我曾多次组织校园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和统筹能力。假期期间曾经在xx省还旅行社担任导游,通过此机会使自己的表达能力更上一层楼,而本身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将使我不畏惧任何可能到来的困难。

如上所述,我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和对专业知识的良好掌握,希望能够在贵校为我国神圣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微末的的贡献。

随此函附上我的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同时感谢各位老师领导对此信的阅览。

此致

敬礼

【法务专员自荐信】相关文章:

法务专员岗位的职责04-30

法务专员的岗位工作职责04-17

法务专员的岗位职责02-16

法务专员岗位的工作职责02-11

法务专员的岗位职责04-30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06-01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01-04

法务专员的岗位职责01-06

法务专员岗位的具体职责12-12

法务专员主要岗位职责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