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类面试问题

时间:2022-04-21 16:23:3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告类面试问题

1、对广告语进行分析

广告类面试问题

解答:这道题目几乎所有的广告文案策划在面试时都会遇到。此题考查了应试者的分析能力,求职者可结合特定案例从以下几个方面回答此题:修辞手法、针对对象、宣传目的、哪些地方对消费者有吸引力。

2、给你一个案例,针对同一种产品、同一目的、同一承诺重新创作一条广告语。

解答:这一题。面试官主要考察应试者的随即应变和创造力。在面试或是笔试中经常会出现。对于广告语的创作,求职者应在先对原广告中的产品进行分析,抓住广告宣传的精髓。如果你无法抓住重点,即使你后面广告语写的再优秀,成功的几率也不大。因此,分析问题特别的重要。同时也要注意广告语的字数,一般来说,简短有力、突出重点的文字更受面试官的欢迎。

3、对策划文案行业的个人见解。

解答:对于面试者来说,这一题相对简单一些,只要你在面试前做足准备工作,从网上很容易便能查找到类似问题的答案。再加上自己的语言进行整合即可。

4、你最欣赏的一条广告创意是什么?简要描述一下。

解答:这一题同样考察你的分析能力,你要做的是找出一条成功的广告案例,并对其进行分析。网上很多,可以试着分析以下比较出名的比如:“怕上火喝王老吉”、“名门之秀五粮春”这些比较有特色的的广告宣传语。

5、你觉得自己适合做广告文案吗?

解答:你可以从性格、经历还有教育背景等方面做一个自我描述,将自己在这一行的优势整合出来,比如你的人际交往能力很好,或是你的创新能力很强,再或是你分析能力优秀等等,只要你在以上方面表现出来,相信面试官还是很容易给你高分的。

【广告类面试问题】相关文章:

营销类的面试问题05-01

人事、行政类面试问题05-30

管理类人员面试问题汇总05-01

最全的面试经典问题05-01

面试问题05-01

面试经典问题整理05-01

面试经典问题及答案03-30

面试中的问题06-05

法务面试经典问题03-06

面试官面试的问题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