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有创意的职场面试问题

有创意的职场面试问题

时间:2022-04-21 17:49:43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有创意的职场面试问题

1. 介绍你自己

有创意的职场面试问题

考察面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获取面试人员的一些相关信息,考察人员在此过程中可注意面试者的肢体,谈吐,作为面试的热身。

2. 你对我们协会有哪些了解?

此问题可看出面试者是否做好先前的准备工作,主要考察面试者的态度

3. 为什么你希望来我们协会?

4. 你可以为我们完成哪些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

5. 你希望在工作中获得什么?

6. 谈论一下你对你所应聘的部门的了解

7. 你进入职协后有什么设想?

8. 在职协里,有时因工作协调,会让你去做非相关技术类的苦力工作(其他部门有活动要过去搬桌椅之类的),你如何看待?

9. 对于一项工作,你愿意个人完成还是团体合作?

10. 你不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如果部门内部出现你不喜欢的人,你如何处理?

11. 假如这次失败了,你会怎么做?(有无自我检讨的心态)

12. 谈谈你曾经组织或参加活动的经验和教训!

13. 对你影响最深的一句话

14. 你认为你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这样的缺点对你以后的工作是否有影响,如果有,你会怎么克服

15. 与上级意见不一是,你将怎么办

16. 你希望与什么样的上级共事?a. 通过应聘者对上级的“希望”可以判断出应聘者对自我要求的意识,这既上一个陷阱,又是一次机会。b. 最好回避对上级具体的希望,多谈对自己的要求。

17. 与各位竞争对手相比,你觉得你比他们优胜从而能够留下来吗?他们有什么方面比不上你呢?(自我认知)

18. 怎样理解“责任心”这个词?

识别出创新人才的面试问题2015-12-02 9:13 | #2楼

1.如果你有一个月的时间与五万美元的预算,可以用於任何项目,你会想着手处理什么样的项目?

2.你觉得有哪些外在变化或预料外的变量,可能对我们的产业造成重大影响?

3.你觉得未来五年可能会出现什么新的顾客区隔?这些顾客如何才会注意到我们的产品?提出颠覆性问题的能力:

4.业界对于「顾客到底要什么」,有什么根深蒂固的想法?如果事实其实是相反的,会怎样?

5.若有五分钟可以跟我们的执行长共处,你会提出什么问题,使他重新思考我们的事业?创意解题能力:

6.如果你得在没掌握多少资料时就立刻下决策,你会采取哪些行动?

7.你所任职的前一个公司,有因为你的提议,而在方法、规范或体系上有所改变吗?这又为该公司带来了什么影响?

8.在什么情况下,你在做决策时会寻求他人的帮助?

9.若手边工作的优先级不断改变,你会怎么做?请举几个例子。

10.你有在极大的压力之下做过决策吗?描述看看那个经历。

11.你是否曾经做了决策之后,才得知一个会对该决策造成影响的新信息?请举个例。你后来又是怎么做的呢?

12.举个你过去的失败经验。当时你怎么反应?

13.如果你向管理阶层提了一个很棒的点子,但是他们不买帐,你接下来会怎么做?

14.想象你是我们某个产品开发队伍的领导人。再过几个月就要推出产品了,但是你的科技或行销预算却被砍了一半,你怎么办?

学生会面试问题经典集合2015-12-02 18:43 | #3楼

1 你对学生会有什么了解?

2 你为什么要进学生会?

3 你进了学生会会有哪些作为(具体的)

面试题目集锦2015-12-02 20:54 | #4楼

1、人生有限和事业无限,你有什么看法?

2、你是新进的公务员,你和同事关系出现问题,你该怎么处理?

3、节日期间,公共场所人口流动较大,安全隐患高,你有什么对策?

4、奥运会口号“同一世界,同一梦想”和奥运会理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请你选一个当题材,发表一段谈话。

【有创意的职场面试问题】相关文章:

职场竞聘班长面试问题03-22

有创意的面试自我介绍09-23

助理辅导员面试的问题有哪些03-01

面试中回答问题的技巧有哪些05-18

常见职场礼仪问题11-06

教师面试常见问题有哪些05-01

护士编制面试常见问题有哪些05-09

农业局面试问题,面试农业局有什么技巧03-17

最全的面试经典问题05-01

面试问题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