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手术室护士个人评价

手术室护士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7:56:47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手术室护士个人评价

手术室护士个人评价

本人政治思想素质好,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关心集体,以集体利益为重,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个性活泼、开朗,为人诚实可靠,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能理论联系实际,熟练进行各种临床技能操作;能自己独立值班,完成各项医疗文件书写。医护关系融洽、协作,并以“视病人如亲人”为宗旨,擅长与病人交流,对病人热情、耐心,具备了临床护士的基本素质,能胜任临床医疗护理工作。

本人具备良好的人格,吃苦耐劳,忠诚稳重,坚守诚信,正直原则,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善于学习,勤奋务实,刻苦钻研,勇于挑战自我开发自身潜能;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与人合作的精神,能够积极互动努力达成团队的目标;对待工作,充满热忱,积极主动,义无反顾,克己尽职;本着“爱心”、“耐心”与“责任心”,立志为病患提供优质护理与人文关怀,平等待人,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和权利,把一切尊重患者的言行自觉融于日常护理工作中,真正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新型护理关系。

专心学习护理技能,理论与实践结合让我不断提高,深入病房工作,让我学会临危不乱,耐心护理,微笑服务,用我最大的理性面对患者,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我相信自己一样能行!

【手术室护士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手术室护士个人总结06-13

手术室护士个人总结01-19

护士手术室个人总结02-10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03-28

手术室护士个人述职报告05-24

护士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09

护士个人评价怎么写05-06

护士求职个人自我评价04-12

手术室护士个人履职总结05-19

手术室护士个人工作总结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