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建筑工程个人评价

建筑工程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8:03:18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筑工程个人评价

我是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08届应届毕业生,名叫潘洪,系四川巴中人。就读四川建院土木系建筑工程专业(基础施工方向)主要学习建筑工程施工相关的课程,而基础施工就只有半年,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被学校评为“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3等奖学金2次,校2等奖学金1次,获国家助学金1等1次。

建筑工程个人评价

在学校招聘会上曾被中水7局基础分局聘用。由于学校组织毕业生岗位实习我在其单位实习了4个月,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就是长年在野外作业,不能与家人团聚,且与外界交流失去联系。在这4个月里,我认为自己很吃苦耐劳,能克服工作上的困难,曾被项目经理认为:“非常好用的实习生”;实习期间给了我的工资2000元/月。(我们的工作时间是12个小时) 也因此,下了两个月机组的我被提拔为技术员。

我本人考虑到水电行业不是我学本行,同时我也非常热爱我所学的建筑工程专业,不想放弃,为此我特诚心求职于贵单位 。我相信:我能胜任贵单位从事的房屋建筑施工,同时更希望能得到贵单位的认可。

【建筑工程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建筑工程行业求职的自我评价05-03

个人评价04-29

个人的评价01-06

个人自我评价06-12

it个人自我评价02-06

求职个人评价02-20

高中个人评价03-29

银行个人评价02-12

员工个人评价02-23

关于个人评价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