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个人评价司机简历

个人评价司机简历

时间:2022-04-21 19:41:06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评价司机简历

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一

个人评价司机简历

本人能精通运用 word 、 excel 、 photosrop 、coreidraw 等办公处理软件, 能熟悉使用电脑管理按排控制操作, 具有多年的汽车驾驶经验, 熟悉珠三角周围路线,有流利的粤语交谈能力,曾在多间公司及工厂任职过行政小车司机和运输货车司机,对车辆日常保养及一些简单维修有实际操作能力!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都能很快适应的人,对待生活积极乐观,对人热情,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按时完成任务,全力做好自己工作,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

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二

我注重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始终把素质过硬当作合格驾驶员的基本功,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钻研行车驾驶、交通法规、机械原理等方面的知识,拓宽知识层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安全行车奠定坚实思想基础,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驾驶。

为保证行车安全,平时我注意车辆保养,每天上下班都坚持先检查车况,看车辆是否有毛病,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每次都是在确认车辆良好情况下才出车,较好防止了行驶路上出问题。

同时,我在行驶途中始终坚持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较好防止了交通事故出现,坚持做到文明驾驶。

【个人评价司机简历】相关文章:

司机求职简历个人自我评价04-26

司机个人自我评价02-19

简历个人评价01-16

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13

销售简历个人评价05-22

简历个人评价模板11-23

简历中的个人评价03-23

简历中的个人评价04-26

护士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09

个人简历中的个人评价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