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个人工作简历个人评价

个人工作简历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9:47:49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工作简历个人评价

本人对商场、卖场以及超市、便利店各项运营及招商工作较为熟悉,有较强的业务洽谈能力。对工作负责认真,在工作中积累了许多管理及社交经验,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有着自己的一套交际方式和管理方法,能较好的管理人事活动。能胜任销售,采购,业务等多项工作。

个人工作简历个人评价

本人乐观积极,适应性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有一定组织和宣传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cad等计算机相关技能,熟练掌握机械相关日语术语并有总经理翻译/品管翻译/采购翻译经验,英语读写良好。

本人有一年多的房地产销售经验和一年秘书工作经验。我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的和顾客达成良好沟通,做置业顾问期间在前辈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下上岗第一天就有很好的业绩。在上班的一年多里,我每月都能取得很好得业绩,并且独立处理好所有客户后期银行按揭和放款。个人能力得到经理和同事的肯定。请给我一次机会,我必将还您以夺目的光彩!

会计个人工作简历自我评价范文2015-12-03 20:50 | #2楼

本人诚实守信,工作细心,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很好相处,适用能力强,原则性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强烈的敬业精神与团队精神,对数字敏感及具有敏锐觉察力。熟练计算机,熟练使用金碟财务软件,经过多年的会计工作实践,本人已能熟练的处理各行业会计全盘账务,具备一定的财务基础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积极,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数字观念强:

1.有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扎实的会计基础,能独立完成全盘账务,熟悉往来账;

2.了解国家税收的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一般纳税人电子申报系统及税控开票系统.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悉企业财务流程,具有应收应付往来账处理经验及工资核算经验, 熟悉erp系统操作(懂用友erp);

4、工作脚踏实地、认真、有较强责任心,积极主动,诚实敬业,坚持原则,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精神,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个人简历工作能力自我评价【精品】2015-12-03 18:52 | #3楼

【人力资源专员】

熟悉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考核与评价、薪酬与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积极进取,谋求发展系我做人的宗旨,认真负责是我对待每件工作的态度。只要您为我创造条件,我就能适应变化,保持进步,成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

【文员】

多年的行政工作,个人简历模板http://www.ahsrst.cn,使我深深体会到跟单工作的重要性,更喜爱上了这个工作。这是一个需要更多责任心和细心去完成的工作。我使用五笔字型的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100字以上;目前正在进修行政管理专科学历;较擅于进行社交活动,更有组织各种文艺活动的经验;能够熟练的运用microsoft office(如:word、excel等)的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本人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且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销售人员】

1.熟悉终端销售流程和店面的日常维护及管理,擅长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2.4年的销售工作经验和1年多的建筑设计经验以及大学时的建筑结构的学习,让我在与施工方沟通和售后技术支持方面有更多优势。

3.除了日常销售工作,我能熟练地运用photoshop和cad软件进行绘图,以及制作整体方案搭配。

4.非常希望从事外贸业务工作。

求职工作个人简历自我评价样本2015-12-03 13:33 | #4楼

1.本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喜欢迎接新的挑战。学习能力很强,能够快速胜任不同领域的工作。

2.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和足够的工作实践,使我具备了更强的工作能力。工作细心,有很强的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

3.容易接受新知识及理念,善于总结经验教训,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新的技能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有很好的团队精神。

社会工作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2015-12-03 9:25 | #5楼

我是一名宜宾学院法学系社会工作专业的应届毕业学生。

在学校学习期间,我们主要学习了社会学概论、社会工作导论、社会保障概论、社会福利思想、市场营销、实用市场调查;以及社会工作三大工作方法: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作为专业方向,我们学习了,青少年心理学,青少年社会工作。在学校期间,还学习了社会政策、社会问题、社会工作行政等相关的知识;以及现代社会研究方法,以及社会统计学以及spss统计软件的相关知识。

作为一门注重调查与研究,并确定问题,解决问题的专业,我学会并且能够熟练的运用社会学研究方法中的各种调查方法及其原理,并且进行必要的统计、整理、分析。我能够运用社会统计学“置信度”的影响,分析得出可靠的数据,以及相关问题的表现形式,并且确定解决方案。

作为一门秉承“助人自助”理念的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我能够理解社会的各种现象,并且尊重各种社会事实,进行我的一切工作。

社会工作专业方面:四年完整、系统的学习给了我足够的理论知识,在宜宾市翠屏区民政局的实习给了我实践经验,但是我的经验仍不够,在日后的专业工作中,我仍然将努力学习,丰富自身的“实践”经验,并且提高自身的能力,为了更好的回报各位领导的信任而努力。

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人力资源管理并不只是简单的人力管理,还在于资源的整合,配置,以实现效益最大化。我不是一名人力资源管理的 学生,但是社会工作专业赋予了我简单的资源整合,管理知识,能够进行简单的管理。我更能够在企业、团体构建其自身的文化氛围,企业认同方面通过帮助有各种苦难(经济方面除外)提供各种辅导,缓解压力,提高其工作效率,以及完善企业、团队认同。

市场营销方面:市场营销的关键在于市场的开拓、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我们专业系统的学习了社会学研究方法以及社会统计学与spss统计软件,能够胜任市场开拓前期的调查,分析,能够抓住“潜在市场”的潜力,以及相关要求,为企业、团体进军“潜在市场”扫清障碍,实现市场的开拓。由于实践经验的不足,愿意从最底层的工作做起,挑战自我,也完善自身的能力。

农家生活给了我较好的体质,更给了我好的抗压能力。作为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我经历了很多磨难,但是也收获了经验与成长。

感恩是每一个人应该的,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培育之恩,更加感谢给我机会与挑战的“领导”的知遇之恩。我是个执着的人,认准的事情就会努力去做,并且拒绝不诚信,拒绝背叛。

我渴望一份能够促进自身成长、完善的工作。我认为付出与收益是成正比的,愿意企业、团体在保障基础生活的前提下,根据“绩效”支付我的付出。

【个人工作简历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简历个人评价01-16

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13

个人工作简历自我评价02-08

个人工作简历自我评价02-01

销售简历个人评价05-22

简历中的个人评价04-26

简历中的个人评价03-23

简历个人评价模板11-23

护士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09

个人简历中的个人评价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