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入党志愿书中个人评价

入党志愿书中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21:07:08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入党志愿书中个人评价

本人xx,三峡电力学院软件院数码班学生。今天借着这份大学生入党自我鉴定,既是向党组织作汇报,也是对我以往努力的总结和今后努力的鞭策。

入党志愿书中个人评价

2015年10月,带着初入大学的兴奋和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向往,我真诚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决心按照一个共-产-党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两年来,我一方面积极参加党课学习,经常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另一方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人生哲学,在思想的洗礼,知识的陶冶,以及人格的塑造上都取得了一定成绩。现将本人成长履历概括向党组织汇报如下:

这两年来,我把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投入到专业知识技能的汲取上和实践,从课堂的授课到课后的读书自学,从专业书本到课外读物,我都投之以最大的兴趣和毅力。在班上多次担任组长和编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探讨共同进步;多次在班级组织班会的开展,主要为了调节班级的气氛和缓解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压力,在此同时学习更多的知识;参一起加了志愿者小队,慰问孤寡老人,和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不会有孤单的感觉;参加了国防教育俱乐部,在里面多次担任重要任务,如学校升旗旗手、校运动会旗手、葛洲坝冬季万人长跑旗手等。被评为“08级优秀学员”;在学习的空余时间到外面去做兼职,体验了生活的酸甜苦辣。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并获“08级优秀学员”。

这两年来我在挫折与困难中培养自己独立坚强的个性,在学习中锻炼自己的毅力和品质,在人际关系中坚持“以诚待人”的理念,以求自身人格塑造的不断完善。

人无完人,我在追求自我完善的过程中,虽然在各个方面有所成长成熟,但也仍然存在各方面的不足与缺陷。以上是我对自己学习生活方面的个人自我鉴定与总结,收获与不足并存,我将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继续总结经验,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发扬优点,摒弃缺点,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奋斗,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入党志愿书中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入党的自我评价_入党的个人评价范文03-28

入党个人评价04-20

入党个人考察评价04-21

入党个人评价范文04-20

大学入党个人评价03-28

入党申请个人评价04-21

申请入党个人评价04-21

入党申请书的个人评价04-21

入党积极分子个人评价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