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陶瓷仓库管理制度

陶瓷仓库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1 23:04:47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陶瓷仓库管理制度

为保证成品的安全存放,便于产品识别和存取,避免堆放混淆,特制定本制度。

陶瓷仓库管理制度

一、岗位职责:

1、入库员负责各类成品的入库编号、色号、数量的验收,合理安排成品仓位的划分,进行成品的安全、有序存放,对入库成品进行标识,防止成品入库后色号、编号等的混淆,建立成品出入库流水帐,每日填写《成品入库单》。

2、成品仓库出库员应在接到出货单后,应明确产品编号、等级、色号及客户对产品的其他要求,凭出货单到仓库核对产品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发货要求,确认无误后方可组织发货。进行发货装车时的现场跟踪,严格按照出货单发货,出库员无权随意改变产品的编号、等级、色号等发给客户,破损陶瓷不得装车发出。产品装车时,成品仓库发货员必须协同客户对产品数目、质量清点确认,核准后应经客户签字确认。下班时认真填写《成品出库单》

3、销售部如有样品砖需求,应根据开具《样板申领单》,报总经理审批,后交成品仓领出。《样板申领单》一式三联,一联交交成品仓,二联交门卫,三联存销售部。

4、成品统计员应每日做好成品库台帐,并于次日上午8:30前将《成品日报表》交相关单位。(《成品日报表》一式三份,一份仓库存根、一份销售部,一份财务部。

5 、每月30日及年终会同销售部、生产部、财务部进行盘点工作,填写《盘仓清点表》(一式三份,一份存根、一份报销售部、一份报财务部)。

【陶瓷仓库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陶瓷销售管理制度05-08

陶瓷店面销售管理制度05-08

★仓库管理制度05-09

仓库管理制度05-05

仓库的管理制度06-21

仓库管理制度06-08

仓库管理制度06-12

仓库的管理制度01-28

仓库现场管理制度04-26

仓库材料管理制度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