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公司前台值班制度

公司前台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3:49:5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前台值班制度

第1条 本规定适用于公司前台接待工作。

公司前台值班制度

第2条 前台及各楼层值班人员,统称值班员。

第3条 值班员上班须着工作装、化淡妆。

第4条 值班员要按以下程序工作:____到公司,穿工作服,检查打卡机,____收卡。由公司派车接送上班的员工,因堵车或其他非主观原因不能准时上班的,不以迟到论,但要注明原因。

第5条 值班员对待员工或其他客人,要礼貌大方,热情周到,对来找高层领导的客人,要问清事先有无预约,并主动通知被找领导;客人到领导办公室后,应主动递送茶水;客人离开后,应及时收拾茶杯。

第6条 各楼层的值班员,应视本楼层的具体情况,参照前台的工作程序做好工作值班员要保持会议室的整洁,早晚各检查一次。

第7条 会议室开会时,应事先做好清洁工作,并主动给参加会议的人员倒茶水。会议结束后,立即清理会议室。

第8条 值班员应推迟30分钟下班,各楼层值班员下班前应先关好空调整机并检查各办公室,发现里面没有人时,应锁门关灯,做到人离灯灭。如有员工确因工作需要须加班时,要告知其离开时通知前台。当天值班的前台值班员,亦应在员工下班后巡逻楼层,确保安全后,方可离开。

第9条 值班员违反本规定或其他与其本职工作相关的工作制度的,视情节给予其批评,或处50元以上、100元以下罚款;屡教不改的,扣除当月奖金直至给予辞退处理。

第10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公司前台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值班制度09-16

公司加班值班制度05-10

【热】公司值班制度05-09

公司值班制度 15篇06-12

公司值班制度21篇06-12

公司值班制度15篇01-21

公司值班制度(15篇)01-21

公司值班制度通用15篇02-13

公司节假日值班制度02-12

公司内部保卫值班制度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