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小区保安人员值班制度

小区保安人员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4:16:4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区保安人员值班制度

1.保安监控室是从事24小时不间断监控小区各部位安全监控的战备值班岗位,是保护小区住户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岗位,值班人员必须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

小区保安人员值班制度

2.监控室必须保持良好的值班秩序,严格遵守值班纪律,爱护监控设备,操作台上不准放水杯及无关的物品,严禁磕、碰、摔机器设备,严禁私自拆卸和不按程序操作,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维修,不准带病使用,严禁使用电脑打印机进行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操作。

3.保持室内清洁,做到一切设备设施、地面、四壁无灰尘,注意防鼠灭鼠工作,投放的鼠药不准挪动。

4.时刻保证报警专用电话和对讲机通畅,电话铃响三声必须通话,室内电话不外借,值班员不准打电话长谈。

5.监控室值班员,不准从事与值班无关的事项,无关人员不准进入闲谈,外单位人员进入需经保安部批准。

6.保安值班员要做到着装整洁,佩戴齐全,值班中要讲文明、讲礼貌,处理问题要讲原则、讲方法、态度和蔼,不急不躁,以理服人。

7.保安监控室值班员不准在室内喝酒、睡觉、抽烟、嘻笑打闹、吃东西、看书报、听收录音机、擅离职守,如发现后将严肃处理。

8.24小时严密监控保安对象的各种情况,发现可疑或不安全迹象,及时通知值班队长就地处理,并及时通知保安部经理。

9.发现监控设备故障要立即通知保安上岗人员加强防范,并立即通知工程人员修复。

10.平时要注意对监控设备的清洁、保养。

11.保管好岗位执勤哨兵的执勤记录,随时检查各哨位对讲机性能是否良好。

12.记录好当班的监视情况,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准时上下班。

【小区保安人员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小区门卫值班制度06-18

【热门】小区门卫值班制度5篇05-09

小区夜间值班管理制度04-30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