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公司保卫科值班制度

公司保卫科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58:2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保卫科值班制度

为了加强勤务领导,确保上下联系不间断,切实履行服务理念,保卫值班人员必须提高全方位管理的能力,特制定本制度。

公司保卫科值班制度

一 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随时掌控物业处内部及小区各类治安情况,遇到大问题必须立即请示主管领导,报告内容要具体,有时间、地点、人物、起因和结果。并及时准确传达各种指示。

二 及时果断解决处理好班中所发生的一般治安案件,遇有群众需要帮助,紧急救助等情况,迅速到达救助现场,必须给予解决或调动其他人员协助解决,如超出权限范围的应向当事人说明情况,并向有关部门汇报情况,认真登记事发记录。

三 对守卫目标和守卫设施要定期或不定期的查岗,填写好查岗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主管领导。

四 保卫人员值班实行24小时制,值班期间认真填写值班记录,负责处理当天一切事务。

五 值班时间为早晨8:00时到次日早8:00时。

六 值班人员将待办事宜和注意的问题向下班人员交待清楚。

【公司保卫科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值班制度09-16

公司加班值班制度05-10

【热】公司值班制度05-09

公司值班制度 15篇06-12

公司值班制度21篇06-12

公司值班制度15篇01-21

公司值班制度(15篇)01-21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02-03

公司节假日值班制度02-12

公司值班制度通用15篇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