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车队值班管理制度

车队值班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2 07:22:3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队值班管理制度

汽车队值班室是供司机们工作和休息的场所,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比较好的休息环境,更好的完成酒店领导所交给的交通运输任务,特作如下规定:

车队值班管理制度

1、值班室内设简易床铺,另配一台彩电,以备司机休息和观看电视节目。

2、除行政部所管车队的司机及业主的司机以外,任何人不介在此停留。临时人员只能稍坐一会,但不允许躺卧,更不准过夜,否则追究值班员责任。

3、所有司机都必须做到:只要人一离开值班室,就要关电视并锁好门。凡因没锁门而丢失物品的或因没关电视而造成电路故障的,将追究有关人的责任。

4、为保持电话畅通,谢绝外来人员在此打电话,内部人员打电话最长一次不得超过3分钟。

5、任何人都必须保持值班室环境卫生,不得往水池里面倒茶叶梗,不得往水池及地上扔烟头和随地吐痰。

6、值班室内的床、沙发要保持清洁,床上用品、沙发巾、椅子套等由值班员换洗。

7、值班室桌上的暖壶、水杯要摆放整齐。

8、任何人休息后都必须把被子、毛巾被、床单叠整齐。

9、值班司机应坚守岗位,在电话铃响三声之内接听电话。

10、值班司机如用餐、加油或有出车任务时需要离开值班室,离开前及返回后应打开电话通知大堂副理或总机。

11、大堂经理及总机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值班记录本上做书面记录。

12、本制度需人人遵守,违者严肃处理。

【车队值班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车队的管理制度03-17

车队管理制度03-15

车队管理制度05-10

车队管理制度02-19

物流车队管理制度04-08

车队消防管理制度05-14

公司车队管理制度05-05

公司车队管理制度02-06

车队安全管理制度03-10

值班管理制度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