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学生党支部请假制度

学生党支部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8:32:30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党支部请假制度

为严格执行学生党支部党员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请假,特制定本制度,望全体学生党员认真领会,严格照此执行。

学生党支部请假制度

1、党组织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派专人负责记录。

2、凡因故不能参加党内组织的政治学习,组织生活会、例会或其它由党内组织的一切活动,要向党组织负责同志提交请假申请书,原则上必须由本人亲自请假,否则不予准假。

3、如遇突发事件或急事来不及办理请假手续,应提前进行口头或电话请假,不得由他人代假,事后必须在3天内履行请假手续。假条要由专人保管存档,并记入考勤记录。

4、校级、院级以上活动由支部书记签字方可生效,党支部、党小组活动可由支部书记助理签字即可,一式两份交办公室存档。

5、如果组织活动与上课时间发生冲突,如无支部特别交待,应遵循“上课为先”的原则,务必按时去上课,但必由所在党小组组长或副组长提前向支部汇报相关情况。

6、如支部有重要任务或事情需要处理而导致不能参加正常上课,可由支部出面向学工科提出申请,集中办理请假手续。

7、在参加学习、会议或活动中,不能迟到(超过规定时间10分钟以上为迟到)、早退,如有事需提前离开,必须向支部提出口头申请,取得同意后方可离开。

8、凡无故在党组织的政治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或其他形式活动中缺勤、迟到、早退的同志,支部将会予其口头通报批评或书面通报批评,并将相关情况纳入党员年终评议装入个人档案。情节严重者,将依照党的处分原则给予党纪处分。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学生考勤请假制度_学生考勤请假制度规定04-04

学生请假制度11-06

学生请假制度04-20

党支部请假条范文05-06

给党支部请假条范文05-06

小学生请假制度_小学生请假制度范文04-02

学生会请假制度_学生会请假制度范文04-02

学生请假规章制度_学生请假规章制度范文04-02

学生请假销假制度_小学生请假销假制度汇编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