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加班制度>《工程部加班补贴制度

工程部加班补贴制度

时间:2022-04-22 10:10:02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部加班补贴制度

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对工程部员工加班做暂行规定如下:

工程部加班补贴制度

1、 加班审批程序:

因工作需要,则由工程安排工程部员工加班,并由部长签发《加班确认单》。

2、 加班补助:

补助标准为每人次20元,以部长签发的《加班确认单》为发放依据。

3、 其他:

加班人员的早夜餐费由公司负责。

二零一一年九月六日

制造工程部加班管理制度2015-12-12 8:14 | #2楼

一、原则

1.服从特殊情况下公司统一的加班安排。

2.规范生产运行及设备管理行为,部门应尽可能地不安排或少安排加班。

二、加班审批程序

1.生产加班

⑴公司统一安排的加班,事后由部门统计员填写加班审批表。

⑵由于非人为因素(如设备故障)导致的生产计划未能按时完成而又不能延期(如客户急需)时,可安排加班完成生产计划,事前由部门分管领导口头征得分管副总经理同意,事后由运行课长填写加班审批表。

2.维保加班

⑴在生产任务紧张、正常的维保工作无法彻底进行的情况下,为保证设备性能,可有计划地安排在停产期间进行必要的维保工作,事前由主管工程师填写加班审批表。

⑵为尽快恢复生产,可安排加班抢修设备故障,事前由部门分管领导口头征得分管副总经理同意,事后由主管工程师填写加班审批表。

3.所有加班审批表均需经部门负责人签字,报分管副总经理和总经理签字后,由部门统计员统一将原件交人力资源部备案,留复印件存档。

三、加班处理

1.管理岗位加班一律不报,安排调休。

2.基层岗位加班如实报人力资源部记发加班工资。

3.统计员及运行课长要严格考勤。

休闲会馆工程部交接-班及加班制度2015-12-12 9:34 | #3楼

一、交接-班制度

1、值班人员应按统一的安排的班次值班,不得延迟、早退无故缺勤,不能私自调班、顶班。因故不能值班者必须提前征得部长同意,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才能请假。

2、交接-班双方人员必须做好交接-班的准备工作,准时交接-班,交接-班的准备工作包括:查看运行记录,以及设备检修变更等情况清点仪表、工具,检查设备状况等,交接-班时,双方班长在值班表上签字。

3、在下列情况下不得交接-班:

(1在事故未处理或重大设备启动或停机时;

(2交接-班准备工作未完成时;

(3接-班人数未达到规定人数的最低限度时;

(4班长或部长指定替代班长的人未到时;

(5接-班人员有醉酒现象或其他神志不清情况而未找到顶班人时。

二、正常值班与抢修加班制度

1、正常值班规定

(1值班人员应佩带通讯器材,随时听候监控总值班室调遣,值班期间活动范围限于大厦内。

(2值班时间为非工作时间。

(3值班人员负责值班期间所辖设备系统的投诉处理和故障排除,如不能单独解决,根据情况应及时联系值班负责人或工程组织解决。

(4值班人员应于接到信息五分钟内及时与监控室联系,并迅速赶到现场,无论任何理由延时,超过30分钟未到现场,扣值班人员奖金,扣发当班班长奖金的30%。

(5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参与应急技术等不另计加发工资。

2、抢修加班规定

(1非工作时间非正常值班人员参与应急故障处理,按实际工作小时计发加班工资。

(2应急抢修工作时间超过晚上12:00,补贴夜餐费,一律不发加班费。

(3属常规设备维修养护工作在非工作时间内实施的不计作加班。

(4应急抢修情况由责任班长写事故报告,工程提出分析处理意见,报总经理批准。

【工程部加班补贴制度】相关文章:

工厂加班补贴制度05-10

加班补贴或调休制度05-10

年终加班补贴制度05-10

工程部出差补贴制度05-18

加班补贴申请09-09

加班补贴申请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书03-12

加班的制度01-04

加班补贴申请(集合15篇)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