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订餐制度

时间:2022-04-22 10:15:04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班订餐制度

为加强机关公务接待、加班就餐管理,合理分配公务支出,优化经费开支,制定如下制度:

加班订餐制度

一、严格公务接待纪律,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

(一)严禁工作人员在工作日午间饮酒,如在就餐菜单明细中发现有烟酒消费,则费用一律自理。

(二)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违反规定的一律由召集人自行买单。

(三)在非定点饭店吃加班餐,一律不予报销。

二、来客接待实行领导审批制度

(一)确因工作需要接待就餐的,由承办人向分管领导提出口头或书面请示,说明来客单位、人数和事由,经审批同意后,到指定食堂就餐,报办公室登记备案。否则费用一律自理。

(二)限定陪客人数。因公务接待需要陪客,原则上按科室对等进行安排。如情况特殊,由局领导酌情而定。

(三)实行接待费报销核审制。接待费结算时,必须原始明细(经办人、审核人签字认可)和发票,否则财务不予报销。严禁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餐费及违反本规定的餐费。

三、加班就餐实行定人定点定标准制度

提倡高效率的工作,鼓励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内完成工作。

【加班订餐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公司加班制度05-09

加班补休制度05-09

员工加班制度05-09

食堂加班制度05-10

企业加班制度05-10

机关加班制度05-10

加班时间制度05-10

加班申请制度05-10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