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加班制度>《加班餐费报销制度

加班餐费报销制度

时间:2022-04-22 10:12:11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班餐费报销制度

鉴于目前公司工作量较大,导致多个部门经常加班,财务部每天都会有多个人多个部门来报销餐费,为避免发生重复报销的现象,同时也为了规范完善员工餐费报销制度,提高报销效率,现对员工费用报销做出以下规定:

加班餐费报销制度

1、 加班餐费标准:

加班餐费标准为每人每次15-20 元,最多不得超过20元,超过标准不予报销。

2、 填写要求:

填写报销单时,应注明以下几项:加班时间几点到几点,人数,加班事由,对应发票。如人员较多,部门较多,需要另附加班明细单据,格式见附表一,如果只有一个部门,人员较少,可以从简处理,统一填写在费用报销单据上。

3、 报销时间:

若有加班,须在第二天将加班所产生的费用明细报至财务。如有特殊情况的,可适当进行延后,但不得超过三天的时间,否则视为放弃报销且不得补报

4、 禁止员工在报销过程中弄虚作假

本规定在执行过程中如发现问题的请及时与财务部联系,以便于修改和补充完善。

财务部

2015/6/18

【加班餐费报销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加班用餐报销规定(通用10篇)06-04

公司加班制度05-09

加班补休制度05-09

员工加班制度05-09

食堂加班制度05-10

企业加班制度05-10

机关加班制度05-10

加班时间制度05-10

加班申请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