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打车制度

时间:2022-04-22 11:16:38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班打车制度

公司已实行每周6天工作制,为了加强对加班纪律的监督管理,提高加班的工作效率,现对加班作出以下规章制度:

加班打车制度

一、 对晚上加班的规定:

1、 每周一、三、五晚上加班的规定不变。

2、 晚上加班由部门主管在每天下午17:30下班前书面提报《加班申请》交部门经理审批后才可,《加班申请》需注明加班原因、加班人员名单、工作内容等。部门主管在每天下午17:30下班前通知当晚需要加班的人员或在部门公告。《加班申请》于第二天上午09:30交行政部备查。

3、 凡没有经过书面申请并经部门经理批准,晚上擅自加班的,不计考勤。

4、 根据工作需要,凡要求加班而擅自不加班的,按旷工处罚;如安排晚上加班但因个人特殊原因无法加班的,要事先写书面《请假条》交部门主管签批,不允许口头请假、事后请假,否则按旷工处罚。部门主管要对人员加班监督到位。注:按厂规,旷工1小时处罚2小时工资。

5、 行政部每天要查核前一天晚上加班出勤情况,对加班旷工人员有权责直接作出处罚。

二、 各部门如因工作需要,要在公休日白天加班的,需提前一天由部门主管书面提报《加班申请》交部门经理审批,《加班申请》需注明加班原因、加班人员名单、工作内容等。《加班申请》交行政部备查。凡没有经过书面申请并经部门经理批准而擅自加班的,不计考勤。

三、 因机加、安装车间另有加班管理制度,本制度不再针对机加、安装车间。

四、 以上规定从2012年8月起执行!

【加班打车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公司加班制度05-09

加班补休制度05-09

员工加班制度05-09

食堂加班制度05-10

企业加班制度05-10

机关加班制度05-10

加班时间制度05-10

加班申请制度05-10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