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采煤队交接-班制度

采煤队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21:47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采煤队交接-班制度

一、泵站司机现场交接-班规定:

采煤队交接-班制度

1、现场交接-班人员未经现场现场领导同意,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扣当班得分50%。

2、要交清运转情况和存在问题,接-班人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严禁带病运转。

3、下一班班长、验收员全面检查上一班各工种工作情况,发现一处不合格,按现场管理办法和工程质量验收制度进行处罚。

二、交接-班内容:

1)交接各种工具、物料、配件等,发现丢失及时上报追查。

2)泵站文明生产。

3)泵体运转情况和存在问题,液压管路完好情况。

4)油位,乳化液配比情况。

5)交接-班记录每天一页,缺一页或缺一班未按要求填写,发现一次对当班司机处以50元罚款。

2011年10月20日

采煤一队现场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9:35 | #2楼

1、施工地点所有工种必须现场交接-班,交接-班时双方要用电话向值班人员汇报交接-班情况。不执行交接-班制度的追查双方责任,双基扣2分。跟班干部必须第一个到达工作现场进行交接-班,所有工种交接-班完毕,跟班干部最后一个离开工作现场。

2、交接-班时间规定:8点班为8:00分;0点班为24:00分;4点班为4:00分。凡是因个人进班松散、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工作地点,履行交接手续的,交-班人可向值班汇报,并对接-班人扣双基2分。

3、跟班工长交接-班内容:当班生产情况、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工作面施工情况、安全注意事项、重点施工地段、需要下班安排整改的隐患等。

4、机电工交接-班时,交清机电设备运转情况,并打扫设备卫生、巷道进行冲尘,设备周围要清理干净,管线吊挂规范。

5、验收员交接-班时,必须向下一班验收员交清当班工作面质量情况和遗留问题。

6、班长交接-班时,必须向下一班交清当班生产情况、顶板维护情况、隐患整改情况、机电设备运转情况及当班使用工具和更换的设备分类码放,挂牌管理,标清数量和型号,原则上当班出现问题当班解决,有事故不准交-班。

7、交接-班时,接-班人要仔细检查交接内容,确认无问题后,方可履行交接手续。交接手续执行后,出现问题由接-班人承担。

8、交接-班制度由本班值班人员考核,做好记录。

某矿采煤队交接-班制度2015-12-13 21:17 | #3楼

一、每班交接-班时间为正点前后半小时,严格现场交接-班。

二、运输机司机和开泵工现场交接设备运转情况、润滑情况、卫生情况,出现的问题处理好再交接-班。

三、验收员、支架管理工、班组长、跟班队长要坚持工作现场交接,做到手交手,口-交口,你不来,我不走。

四、对上一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处理。

五、对进班晚、出班早、班中脱岗的班组长、跟班队长,要严格处罚。

51采煤队跟班队长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4:18 | #4楼

为了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特制定跟班队长井下交接-班制度,并严格执行。

第一条、接-班人员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必须在现场亲自交接,并在指定地点交接,填好交接-班记录。

第二条、接-班人员到达岗位后,根据交-班的内容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再看上一班的记录,如无问题再进行交接签字。

第三条、接-班人员必须交清下一班应注意的事项(除填写值班记录外的,还要口头详细交接);

1、安全情况:采区工作面安全情况、机电设备、提升运输情况等,特别是“一通三防”方面的关键问题。

2、本班主要经验教训以及下一班工作应注意的事项。

3、生产或检修以及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4、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

5、文明生产情况。

第四条、接-班人认为上一班交待的情况已经清楚,并与自己检查的情况一致,方可进行签字完成交接手续。

第五条、接-班人员如发现本班人员未完成应尽职责或交接不清,应当面提出,经双方签字为准。

第六条、接-班人员接了班就必须对当班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

【采煤队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采煤队工资分配制度05-11

采煤队岗位职责03-24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采煤机管理制度03-03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