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门卫岗哨交接-班制度

门卫岗哨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9:02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门卫岗哨交接-班制度

为增强值班人员的责任心,确保工作的连续性,避免因交接-班出现失误,特要求如下:。

门卫岗哨交接-班制度

一、值班人员必须按照规定值班,不得擅自调班或脱岗。如遇特殊情况调班,须经保卫部负责人同意。

二、交-班人员应事先做好交-班的准备工作,并将当班情况向接-班人说明,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三、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值班岗位,详细了解上一班的值班情况和需要注意事项后,在值班日志上签字。

四、交接-班人员必须做到“五清三交接”,即:看清、讲清、问清、查清、点清;值班日志交接、现场交接、所配物品、装备交接。

五、交接-班的内容一律以所填写的交接-班纪录和现场交接情况为准,当遇有交待的事项由交-班者负责;凡没有接清楚的事项由接-班者负责;双方都未履行交接手续的,交接双方均应负责。

六、下列情况不得进行交-班:

1、接-班人员饮酒、身体不适以及着装不整齐等。

2、当班期间发生案件、事故的。(需配合了解案情、线索) -

门卫交接-班记录制度2015-12-14 18:21 | #2楼

1、 当班值班人员必须按照门卫制度履行职责;

2、 当班人员下班交接-班前,必须将当班发生的事情,在值班记录上写清楚;

3、 记录的内容:

①、将当班来人、来客登记表进行统计汇总予以记录,其中联系业务的是多少人,来访会客是多少人,招工报名的是多少人等;

②、将当班各车间、各部门迟到、早退、中途离岗人员进行统计汇总;

③、当班发生的主要事情;

④、当班发生的事情、需要交下班处理的;

4、交接-班时,门卫值班上、下班人员,必须签名并写明实际交接-班时间;

5、交接-班记录簿每月26日早班当班人员交公司办公室备案。

小学门卫室教职工值班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1:37 | #3楼

为确保学校财产的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实行日常、节假日教师值班制度。

一、工作职责:

1、值班教师不定时地对校园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学生电脑室、多媒体教室、等重点部位,同时也要对教室、门窗、校门安全情况进行巡视。

2、如遇重大的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领导,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3、如实填写《教师值班日志》并签字。

二、值班纪律:

1、严格遵守值班时间,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不得空岗;通讯工具必须保持畅通;

2、有事不能到岗要及时向带班领导说明情况,并自己同其他教师调换好,确保学校24小时有人值班;不得私自找校外人员代班。值班期间,不得在岗位上做和值班无关的事情,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3、禁止值班人员私留外人住宿、聚餐、酗酒或从事其它活动,做到文明值班。

4、值班人员要注意发现安全隐患,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5、如遇突发事件或不安全事故,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不得延误时限。

6、值班教师因擅自离岗、玩忽职守等造成重大事故,要追究责任。

7、师生信函要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外来人员一律做好出入登记;禁止机动车辆进入校园。

8、交接-班必须做好交接-班手续,交接-班时,未完成的任务及时向接-班人交代清楚。

三、值班人员、交接-班时间、地点

1、值班人员:夜间男教师轮换;白天女教师轮换。

2、交接-班时间:夜间:7:007:30

白天:7:307:00

3、值班地点:白天在教导处;夜间在器材室。

四、本制度从2015年1月1日执行。

停车场门卫与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5:37 | #4楼

停车场库门卫一般需设两人,一人登记收费,一人指挥车辆出入和停放。其职责是:

1.严格履行交接-班制度。

2.对进出车辆作好登记、收费和车况检查记录。

3.指挥车辆的进出和停放。

4.对违章车辆,要及时制止并加以纠正。

5.检查停放车辆的车况,发现漏水、漏油等现象要及时通知车主。

6.搞好停车场库的清洁卫生。

7.定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如有损坏,要及时通报上级,维修更换。不准使用消防水源洗车等。

8.停车场库门卫不准私自带亲戚朋友在车库留宿,无关的闲杂人员要劝其离开。

9.值班人员不准睡觉、下棋、打扑克或进行其他与执勤无关的事,要勤巡逻,多观察,随时注意进入停车场库的车辆情况及车主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上级部门。

【门卫岗哨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门卫安全制度03-0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门卫制度考勤制度05-18

门卫考勤制度05-17

小区门卫值班制度06-18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