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民爆企业交接-班制度

民爆企业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0:1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民爆企业交接-班制度

1、值班人员在本班结束后,必须严格按照本制度履行交接-班职责,并按《值班交接-班记录》的相关项目填写齐全,不得漏项。

民爆企业交接-班制度

2、值班人员交接-班地点在值班地点当面进行,严禁电话或带信交接-班,防止因交接-班不清而导致工作失误或诱发事故。

3、交接-班人员要认真如实地介绍当班区监控地点的安全状况,设备运转情况,有无安全隐患,以及下一班可能发生的问题及时处理意见和其它注意事项,交代完毕后经双方在交接-班记录表上签字后方可下班。

4、未完成当班任务或发现事故隐患,未处理完毕,不准离开工作地点,等待下一班带班人员到达并完成交接后,才能离开;因特殊原因当班处理不了的,必须向矿调度室汇报,并在交接-班地点与下一班交代清楚处理措施、应当注意事项等,并如实填写在交接-班记录表上。

5、超过交接-班时间,如接-班人不到,交接人不准离开岗位,否则按脱岗、早退(除特殊情况外),有特殊情况,必须向调度室说明原因,调度室记录备案,如无人接-班应及时向调度室汇报,并坚守工作岗位直到有人接-班为止。

6、因交接-班不清楚引发的责任事件,由当事人双方根据责任大小失误情况负责。

【民爆企业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民爆仓库消防管理制度05-14

民爆行业消防管理制度05-14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民爆安全生产责任状05-01

民爆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民爆物品安全责任书05-04

民爆公司年度考核总结05-15

民爆安全员目标责任书05-05

民爆消防工作会议讲话05-17

2012年度民爆考核总结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