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无极绳绞车交接-班制度

无极绳绞车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16:4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无极绳绞车交接-班制度

一、无极绳绞车司机必须按交接-班制度以及内容进行认真交接,并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你不来,我不走。按指定岗位,准时进入交接-班地点,司机要做到现场交接-班。

无极绳绞车交接-班制度

二、交-班司机要将本班绞车的运行状况、出现的异常现象、存在的问题、安全隐患及注意事项等向接-班司机交代清楚。接-班司机要询问工作情况,向上班司机了解设备运行情况、遗留问题及本班注意事项,并填写在运行日志上或交接-班本上。

三、交接-班司机协同一起把检查发现及试运转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交接-班时要共同对设备及附件、工具、各种材料、卫生情况等认真检查清楚。

四、不能处理的,应向班组长或机电维修班人员汇报,认真履行好交接-班手续,检查卫生、运行情况要详细记录完整。

五、交接不清,接-班人可以不接-班。交接-班双方要在交接-班本上签名。接-班后接-班人发现有不清楚的事情,由接-班人负责。交-班人隐瞒事故(隐患)的,要从严处理。

六、交接-班时,如正在处理事故,一般要把事故处理完再交-班,如果处理时间长,经领导和接-班人同意交清情况,可以交接-班。

【无极绳绞车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绞车管理制度04-18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